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22:38:4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誠實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其實應該要誠實點

因為 還愛你 我不敢說 不能說

現在的關係 不像從前 想說什麼都可以

我還愛你 很愛很愛

只是 為什麼? 我為什麼要愛你啊?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或許 根本沒有那必要嗎?

你.........還跟她在一起嗎? 還是?

你又有了新的戀情 我什麼都不知道

就好像 你對我的事情 一點也都不了解一樣

憑什麼愛你 憑什麼想你 .......

我曾經這樣冷淡的對待你 我很壞心

現在 這是報應? 還是?

我只是想 待在你的身邊 找回那個最原始的我

那個 只在你眼中的我 ==

我忘了  我現在 已經不配在你的身旁

誠實點 愛著你

誠實點 想起你

誠實點 望著你

誠實點 讓你走

誠實點 再見.....









只是 我不想結束 愛你的感覺

台長: 【 嘟 】天使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