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21:37:0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很勇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至某論壇 某位大大的發表:


(有18禁)

我跟我以前一個朋友聊起以前國中的事情

我記的我國中某一個男生,在國中畢旅那個晚上

搶吻我,讓我迷戀上『他』,讓我跟我女友分手 = =+

他喜歡含我那一個(有隔褲子啦)(色XD),不過那時候的我

完全被他搞混了,我只知道我不能沒有他,

而我們之間不敢說到感情部分

那時候國中結束了

到了高中

大家一起睡在地上

我被室友給亂摸上癮

他就習慣性的摸我 = =+

他愛過我 我也愛過他 也跟當時女友分手
 
可是他們沒承認他就是GAY

朋友告訴我:

『他們就是不敢面對自己的情感,才讓我們這些已經面對自己情感的人痛苦』

翻閱古今中外,很多異男會對我們好,讓我們感覺你對我好好,我愛上異男的慘事

可是他們卻不敢面對自己的情感,讓我們天天在那邊痛苦,

只是一句:我愛你 ...

只是一個觀念:我喜歡男生,我喜歡你

這樣大家不就愉快多了嗎?

台長: 【 嘟 】天使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網路資源〞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