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6 08:34:26|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ep Deep》*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ep Deep》*9                 紫楓羽

就在Deep Deep裡顧客被嚇得作鳥獸散的同時,詹姆慌慌張張的抓起外套。
「怎麼了?」石內卜推開他的房門,冷冽的聲音在冰冷的空氣裡迴響,他沒有睡著。
「Deep Deep出事了……」詹姆一個拳頭往牆上招呼過去,「哪個沒長眼睛的該死傢伙,今天、可不是月圓……」
「你很在意月影破了只有在月圓之夜殺人的規矩?」石內卜走進來。
詹姆有些煩躁:「這對大家都好!規矩一破有一就有二。」
「你只擔心月影會不會殺人就不擔心他會不會被殺?」
「我不認為Ampere有這個能耐。」
「如果是兩個小時以前的話,我同意你這個回答。」
「呃?」
「你不是要趕去Deep Deep?動作還不快點。」石內卜抓起他放在床頭的車鑰匙,「我跟你一起去。」
「這太危險了!」詹姆皺眉。
「你不是說會保護我?」
他抬眼對上他的眸子,一時愕然,「賽佛勒斯……」他知道阻止不了他。

──**──**──**──

「回去,Ampere。」天狼星沉聲對帶頭的男人說。
Ampere摘下墨鏡,一道醜陋的扭曲疤痕橫跨過他整張臉右半,「看在我們有點交情的份上,獸足,我要警告你不要插手。」
「獸足,我沒事。你快回去吧!這裡不關你的事。」路平走到天狼星身邊,對著他微微一笑。
騙人!天狼星一看路平就知道他在說謊!近乎慘白的臉色及在這樣的冷氣房還猛流汗……怎麼看都不對勁!
「我是有聽說Juliet僱請殺手要殺我,只是沒想到會來的這麼快──」路平蜜金色的眼底溫度全無,那是月影、才有的眼睛。
Ampere笑著:「你就是月影?」
「我不會離開。」天狼星堅定的表達立場。
路平沒有再看天狼星一眼,「我不想毀了我的店,我們到外面去解決。」
Ampere頷首,臉上的笑一直沒有停下來過──
「給我回去,Ampere。」從剛剛一直沒有講話的紅髮美人撥著頭髮走到Ampere面前,意外地,Ampere臉色大變!
「老…老闆……」
「我警告過你多少次禁止私下接生意,還想在我這裡混你立刻給我滾開!」她冷冷的瞪視著他。
「可是老闆──」
「沒有可是!」她一拳狠狠地吻上他的腹部,Ampere竟然痛得雙膝著地。
雖說不是第一次看到她驚人的力量,天狼星仍是忍不住咋舌。
那一瞬間……他幾乎要同情起Ampere了。
「我在這裡喝酒你竟然還來亂?真大的狗膽。」莉莉哼了聲,目光尖銳得尤如利刃,「回去,我再跟你算帳。」
「是是……」Ampere捂著肚子奪門而出,整個店裡的人一下子走得精光。
「真抱歉,雷木思。」莉莉轉過頭,臉上已經換上歉然的微笑,「是我管教不當……」
「哪兒的話,這次多虧妳了。」路平對她笑著眨眼:「莉莉──著名的殺手集團老闆,我本來以為只是恰巧同名。」
「我並不是只是一朵雪白小百合(Lily)呦!這樣一來我們就算扯平了,」莉莉笑得優雅,「我沒有認出你是月影,是後來詹姆告訴我的。」
「早知道莉莉妳還在我就不用這麼急著趕過來。」詹姆脫下外套,看了滿地的碎玻璃一眼,「這下子又要重新裝潢了。」
石內卜走進Deep Deep後就直線往路平走去,渾身散發出殺氣……
「……賽佛勒斯?」路平苦笑。
石內卜硬是把路平拖到椅子上坐下,俐落的把他右腳鞋子除下。
「Shit!」他低低咒罵了一聲,並不訝異的看到整個腳踝誇張地腫了起來,「還要逞強?」
「賽佛勒斯……謝謝。」
「『如果這樣就能制止月影殺人,也許不是什麼壞事──你說是嗎?賽佛勒斯。』」石內卜靜靜的看著他,方才的怒氣在不知不覺間已化作無形,「我現在回答你,如果非得這樣,我寧可你繼續殺人。」
路平怔著,然後──微笑。

「有點懊惱對吧?」詹姆搭著天狼星的肩,「不過這也難怪,你看看雷木思跟賽佛勒斯是多久以前的老朋友了……」
「我有發現雷木思的異樣,我只是在氣自己幫不了他──」
「你在說什麼笑話?他聽到你這樣子講可是會生氣的!」詹姆弄亂天狼星的頭髮,「你以為他是誰?他可是月影耶!月影是不需要人小心呵護的──懂嗎?不過這次,也真的是還好有莉莉在。」
莉莉甩了甩頭髮,「你該慶幸的是Juliet僱請的殺手是Ampere,要不然我也沒辦法。」
「搞了半天我該感謝的是Juliet?」詹姆誇張的搖搖頭,「我才不要──那個瘋女人!」
「不知道雷木思是怎麼跟她結仇的……」天狼星若有所思。
「你知道巴黎警方那次是如何掌握到月影行蹤的嗎?」詹姆看似輕描淡寫的這樣說,「出賣月影的就是Juliet,他們算是舊識了──」他冷笑一聲,「眼看月影復出,怕遭到報復就先下手為強是嗎?」
「不會吧!可是她……」
「她的確是月影的母親。」詹姆點上一根菸,氣氛沉悶了起來。

「今天晚上多謝各位幫忙了!也許你們不介意哪天讓我請一餐?」
「我很期待。」莉莉對他眨眨眼,「那我先走一步,天狼星,方便送我一程嗎?你不會說不吧!」
「我哪有這個膽?」天狼星對她微微一笑,然後轉頭看向路平,「你…好好休息。」
路平微笑著點點頭,目送兩人離開。
「月影──我問完一個問題就走。」詹姆捻熄手上的菸,表情看起來十足的漫不經心,「如果莉莉今天不在的話,你會殺了他嗎?」
「你對我倒是很有信心──」路平輕輕的笑了,「你的問題我無可奉告,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我會努力活下去。」
詹姆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笑了,「阿芙蘿黛蒂,這就夠了。」

台長: 紫楓羽跟如夢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