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6 13:37:1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習慣一個人靜靜的思索

思索著情愛的定義

是不是兩個人就不會寂寞

是不是兩個人就會比較快樂

是不是兩個人就會比較堅強

然而.............

一個人日子還是過

一個人還是一樣的快樂

一個人還是一樣的堅強

只是啊 只是

我還是想要一個人來愛我

想跟他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想要他撫摸我頭髮溫柔的說

想要在他胸膛好好的撒嬌

想要再他快樂哀傷時溫馨的抱著他

想要他在忽然之間說想我

想要在清晨醒來時看著他熟睡的臉

想要他在上班前輕輕的吻我

無奈啊

總是遇到一個無心的人

總是留不住一個已經想飛的心

總是在開始時就知道既將結束

總是愛的深然後傷的重

總是啊 總是

我還是回到一個人的窩

我還是退回心中的監獄

我還是一個人

我還是習慣一個人靜靜的思索

台長: 小河豚阿不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