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2:33:39|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有的浪漫(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年的夏天
我接到無理的要求
頓時我失去了工作
我思考未來的發展
想破了頭
卻想不出我有怎樣的出路
索性我跨機車飛往五福路
培養我的氣質
進入伊士丹百貨
上了五樓的圖書部門
那一個年代
同志的書籍還是一個禁忌
有的似乎是沈芸生的男子系列
下午三點鐘
我就這樣的蹲下來
看起圖片跟文字
過了一陣子
有一個穿白褲子的人
近靠在我身旁
我不以為意
抬頭望見一眼
還不錯的男生
稍微望一下
也將我的位置讓給他
然後自己在努力的看書
奇怪怎麼他的腳還是緊靠著我
時間逼近了五點
我站起身來
想前往其他地方
往樓梯間走去
那男生追了過來
他說 你要不要一起吃個東西
胡疑的我抬頭看著他
(他的身高是180,我才160)
感性戰勝了理智
我點了點頭
他說我們去肯德基吧
乖巧又順從的我
隨他進入了肯德基
也許我瘦ㄉ像一隻猴子
卻點一杯紅茶
讓他有點錯愕
兩個人邊吃邊聊
(時代久遠忘了說些什麼)
到了六點鐘
他要離去
抄寫他的信箱給我
(原來他在當兵喔)
就這樣開始我的一段戀情

台長: 小河豚阿不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