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5:15:05|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有的浪漫(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愛情遠離
你會有點感覺
因為我是屬於細膩的
他一直忙於工作
(軍中有一大堆事情)
我忙於工作
(生活壓力現實要故啊)
往返的書信不多
電話也不多
這樣的愛情
我真的還可以接受
那年得過年
他收假從屏東座車北上
抓住時間的我
在嘉義上了車
在斗六找到了他
原本以為是一種浪漫的驚喜
後來才發現
這是悲劇的開始
他把座位讓給我
卻不在我身邊
往交接處走去
我的心開始下沉
一路無語的旅途
到了桃園
我跟他下車
他急忙的走了
跟我說他要去拜訪朋友
丟下我
一點點的猶豫都沒有
我又再度返回車站
前往台北
找了大姐度過一個很難過的年
..........................
一年後
我打電話去了他家
他媽媽跟我說
他目前在高雄的某醫院上班
我雀躍的前往
是的
我見到他了
我想要跟他再續前緣
然而約了下午
在麥當勞
他吃著晚餐
我看著他
卻發現回不去了
我起了身
祝他一切順利
步出了麥當勞
也在我的感情路途上
畫下一個疤痕
.................
後記
他退伍的那一天
我跟他媽媽通了電話
他媽媽說
他今晚回來
不過還沒到家
我就這樣
一個人開車
在鳳山跟屏東的路途
往返七趟
要的是見他一面
然而
我始終沒有見到
朋友說我太癡情浪漫
只有一個朋友
很尖銳的說
何必呢
這是傻瓜的行為
包括我跟他見最後一面
他說
如果你覺得可以
那去做吧
身為朋友在你見完他那一面之後
不希望你封閉自己
你可以找到一個更適合你的


台長: 小河豚阿不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