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3:59:24|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夜
下雨的日子
半夜三點,尿急的我
迷迷糊糊的我
打開房門到廁所尿尿
當我清醒過來時
我才發現
我被鎖在房門外
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因為我發現我身上只穿著一件內褲
挖哩勒
腦海裡閃爍千百個要如何解決的辦法
唯一可行
好像只有去公司拿備份的一途
可是問題來了
我只穿了一件內褲
我怎麼去啊
看到客廳一件雨衣
好像只有這一個途徑囉
把牙一咬,把心一橫
我穿上雨衣,登上拖鞋
我出門了
一路上,我雙眼搜尋
我四處觀望
老天爺啊
請賜給我一輛腳踏車吧
可是............
一路上,我的看到的腳踏車
全部上鎖囉
天啊!元來臺北市的小偷超多ㄋ
(好像我也是有其意圖喔)
好吧!死了這條懶惰的心
用我肥短的雙腳
走出一條光明大道吧
發現一隻貓
發現一個老人
發現前方一堆車子
原來是正在分派報紙的車
走啊走啊可愛的阿不在流浪
跑呀跑呀阿布的鑰匙在前方
終於
我到了公司
拿到的我的親愛鑰匙
哈哈哈哈哈
回程加大腳步
路途中發現一個帥哥
真想跑過去問他
要不要強暴我
哈哈哈
真是的
這節骨眼我還這樣
過了幾分鐘
我來到了可愛的家門
完成了我最最糗的一天
睡覺吧

台長: 小河豚阿不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