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8 23:44:3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往前推
我記得第一次吃牛排時
我可是青春少年ㄋ
跟著我一群同學
晃蕩到中壢ㄉ一家牛排店
那時候進牛排館
可是很時尚的喔
我那時的薪水
一個月也不過是一萬三千多
牛排喔一客可是120元
而且是高檔的
有沙啦,玉米濃湯
還有小麵包
那時候的阿不
就給他很會甲仙啦
我給他很優雅的切牛排
不過呢
阿不的同學,三兩下就給他吃完囉
那也就算啦
他竟然拿起鐵盤
用他那三寸不濫之舌
舔將起來,哎呀
以我的審美觀,馬上跟他劃清界線
離題太遠,
今天去了這一家牛排店
說實話<我是被騙啦>
因為我以為他的沙啦
還有農湯是無線供應
結果是我自己看錯啦
不過我還是給他做了下來
好好的品嘗,如果問我好不好吃
我就是這樣介紹
老闆娘走了過來
拿的是結帳版的點菜單
你要吃什麼ㄋ 牛排,
幾分熟 8分熟
蘑菇還是黑胡椒 蘑菇
沒多久,我的沙啦來ㄌ
一杯幾片葉子,兩顆番茄
海鮮蘇皮湯也來了
蘇皮真的很蘇卻很薄
海鮮....有兩隻跟我一樣的蝦子
哈......沒多久,
主餐上來ㄌ
牛排耶 吱吱渣扎的炒著
哎呀 跟我高中時期一樣
我很優雅的品嘗
蛋,還有麵條,還有一片牛排
算是蠻鮮嫩,以140元的代價
吃到有店面的牛排
覺得還蠻實在的
如果你不是超級挑剔
這樣的價格跟東西
還不錯吃喔




台長: 小河豚阿不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