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14:26:0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有的浪漫(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我確認自己是
是一個對於愛需求嚴重的人
我用我的腦海裡
複製這個人
他在我的腦海
空閒的時候
拿出來溫習
睡夢中拿出來溫習
用信件來溫習
卻用一堆言語來安慰自己
第三次見面
他帶我去鬥牛士牛排
對於我而言
跟愛的人吃飯
就算是滷肉飯
我都認為那是一種浪漫
(果然無可救藥)
那天他先來找我
我們並沒有做愛
只是去唱歌
去一家所謂的卡啦OK
沒多久
他要趕回屏東
就這樣
我一邊唱
只有雲知道
一邊跟他說再見
期待下一次的相見

過了不久
有一天他來電話
他說
他在GAY吧
要我過去
騎上我那小綿羊
火速趕往
發現了他
我一臉的春樣
然而
一瞬間也發現了另一個人
妒火中燒的我
壓抑自己的怒
跟他的朋友敬酒
(我想我的臉很臭吧)
時間過了沒多久
我在前往廁所的路上
攔下了他
說出我的不滿
他笑了笑
抱我一個滿懷
他是他的朋友
我才是他的BF
(我忘記天平做的習慣)
那天我自己騎車回去了
他跟他的朋友回屏東
遠距離的戀愛
讓我幻想太多
卻不知道有些事情在變化
(待續)

台長: 小河豚阿不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