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9 14:53:31| 人氣9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日葵的碎語 -- reborn 。重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誰說的這句至理名言:

見山是山
見山不是山
見山是山

曾經有一段日子,很迷星座,血型,紫微斗數,命盤等等.後來還乖乖跟隨電視做了很多塔羅測驗,心理測試等等.
少女時代總是在期盼愛情的來臨,想知道那是個什麼樣的風景
大學時代總算開始了穩定與甜蜜的愛情, 那時候總以為世界就是會這樣繼續運行下去

現在命運已經轉來到30過後的日子, 我不再執拗於將圓夢的基石建立再虛無的另外一個人身上
我已經不再在意桃花旺不旺, 正緣又在哪之類的問題.
我不再害怕情人節身邊沒有人陪伴, 我只害怕自己再次受傷.

也許真的會有那麼一個人, 重新點燃我. 
重新讓我知道愛情不只有苦澀還有甜美.
但是現在,我不再那麼汲汲營營了.
也或許最終,我是要孤獨終老的. 因此, 鍛鍊自己,保持健康的事情從未趕怠慢.

反正我也找不回當初那個我了.
那個單純,敢愛,渾身充滿熱情的我.
2011年以一種緩慢優雅的速度,帶著我慢慢療傷. 
所有的痛都結痂了. 我的笑容也越來越真實了.

我愛的人,都還在. 我們都還在用習慣的方式相處著.




我不再試圖裝扮自己
我猜想你仍可以從人群中找到我

或許  相見的剎那不會有電光火石
但我相信我們會在笑容中認出彼此

也許  我們不會有什麼難忘的情節
但我相信我們會在平淡中守護對方

我會乖乖整理好自己
在這等你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96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碎語 |
此分類下一篇:許願。2012 年
此分類上一篇:向日葵的碎語- 關於青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