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9 12:00:29| 人氣7,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3/再就業男團/就業厚米團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月, 被一群人給圈粉, 一直在補他們曾經出現過的綜藝節目.
台灣也許很少人知道這群人, 但是因緣際會, 我從一直有在追看大陸芒果台的"披荊斬棘的哥哥"綜藝節目中認識了他們.
"披荊斬棘的哥哥"除了可以看到一些原本淡出群眾視線的歌手重新挑戰各式各樣的舞台, 還可以看到平常意想不到的歌手合作曲目, 所以我一直很喜歡. 而純男生們的互動都比較真誠搞笑, 少了很多女生在就會默默出現的修羅場.第一季最讓我意外, 也很喜歡的就是林志炫跟熱狗兩個人合作舞台. 你不會想到這兩個人平常明明是很不一樣的曲風, 但是合作曲"我也曾想過一了百了", 搭配起來卻是非常得契合, 都想請他們多合作幾首歌了.

因為喜歡這個節目, 連續三季我都有追. 而最新的一季, 我認識了0713. 
當時一直對於節目中說這幾個人是0713不是很理解. 所以才會去google甚麼叫做0713男團.
然後就Google到了高評分得綜藝節目"歡迎來到磨菇屋".

看了"歡迎來到磨菇屋"之後, 我就入坑了.

從披荊斬棘的哥哥認識了他們的歌聲, 接著從"歡迎來到磨菇屋"開始, 到"快樂再出發1 & 快樂再出發2", 我知道了這幾個人跌跌撞撞的一生. 出道即巔峰, 接著跌入深淵,在底層掙扎卻又不忘記扶持彼此, 也不忘記對音樂的熱愛初衷. 那份十多年扎實的兄弟情. 著實讓我動容.

一般我很少會對於綜藝節目或是藝人互動而想寫些甚麼感想. 但是他們是特別的一群.因為他們之間的真誠互動與真實的互相扶持過來的情感, 總是讓我會想起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一群人.

不知道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一群人?

識於微時, 然後在一路跌宕的人生中, 也許不是天天碰面, 甚至一年可能也碰不到幾次, 但是只要一碰到, 你就是知道可以跟對方傾訴所有你生活中的悲傷與喜悅, 甚至最棒的就是, 你清楚的知道, 你在對方身邊很有安全感, 那一刻你知道無論你想做甚麼, 想說甚麼, 那一個人都會在旁拍拍你的肩, 無論他能不能理解與認同你做的決定.

而他們這群人, 在演藝圈更是難的得存在.演藝圈原本就是比我們平常生活所接觸的, 更弱肉強食, 更體現著"有沒有人賞識"比"你身上有多少才華"更重要的不公平世界.(政治圈則是另一個相似的生態圈)

看到他們無論是節目中,私下都是如出一輒的相互扶持.而且對於自己演藝人員的身分看得很踏實,沒有因為自己是藝人而覺得自己應該要被特殊對待,而是只是將自己認為是依靠這份職業討生活的踏實人.沒有因為自己的職業不需要過多的勞動付出而覺得自己高人一等.

我喜歡這樣質感的藝人.

這些人當中, 我最難移除目光得當屬"陳楚生".
喜歡他的直擊人心的歌聲, 也喜歡他透出來的儒雅,在兄弟面前不怒自威的大哥風範.最重要的, 當屬當年不願意向資本低頭,隱瞞自己已有論婚嫁女友事實而引發的227億違約金罷演事件.
我欣賞當初他敢這樣做的硬骨脾氣,更喜歡他現在15年後跟當初告他的公司和解的身段.不卑不亢,充分體現著, 只要還活著, 只要我還有料在身上, 這世上沒有過不去的坎.

他們每一個人身上都有一段故事,所以了解之後,你會更加的覺得他們的難得.

每次看到他們的節目,我都好想念我自己的0713.我自己少年時遇到的那群人.將這個特別的群體介紹給你們,看著他們的節目開心的歡快之餘,也能想起自己的那群好友.

若身邊還沒有出現這群人, 別怕.
大家都在這裡.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7,44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影像和我之間的對話 |
此分類下一篇:有生之年
此分類上一篇:奧本海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