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5 19:56:38| 人氣9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ay for me by my self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也喜歡用禱告的方式跟我的神明說話
我深信平時保護我的神明們,
應該不會介意我用這種方式跟他們聊天.

雙手合十,閉上雙眼,
我腦海裡閃過的願望無數,
人的慾望無窮,所以社會飛速的進步著
然而,除卻物質方面的追求,
基本的需求卻從來沒有變過,
尤其在這個金融海嘯襲擊的當下
我祈禱著.....

願我愛的人都收到了我深愛著他們的訊息
不論他們是否還愛著我,
我都希望他們感受到幸福
願這個地球能夠福壽延年
願人類能夠真正懂得和平相處的方法
願.......愛我的人可以快點出現 ^^

不管是生肖或是星座,
不論是塔羅或是測字,
都說新的一年,我不只桃花旺,偏財運也好,
只是,因為這些都伴隨著"上天給予的考驗",
所以,簡單的總結就是,
我應該要懂得與學會,對自己好又不傷害人的方式
我身上那層深厚又冰冷的保護牆,
希望可以在明年換成溫暖與陽光的魅力襲人

上天,
去年我迷惑過,我墮落過,我孤寂過,我也狠狠的傷過人
可否在今年放過我,
我不確定我還有多少正面的思想與勇氣去面對,
我會許下承諾,不再因為自己的自私去傷害別人
我會認真的做到,不再任性的去索取不屬於我的溫暖與依靠

上天,
雖然你選擇在過年前提早讓咪咪陪你過年,
我深信牠是平靜的去找你的.
我還是要謝謝你,
讓我可以寵溺牠最後的半年
謝謝你,沒有選擇在我不在這個國度時召喚牠
我知道牠很迷人可愛,連你都很想擁有牠,對吧?
我不知道我何時會去找祢,
但是我知道咪咪一定會在祢的門口看望著我.為我引路.
關於威威,
我想跟祢打個商量,
牠是隻聰明的狗兒,雖然常常欺負妹妹Gigi,
但是牠不壞,真的不壞.
請讓牠享有跟咪咪差不多的歲月,甚至更多
我相信牠會像咪咪一樣,越老越懂事及體貼人.

謝謝祢傾聽我的碎語.
這個寒冷的夜裡,
我知道祢微笑的看著你的孩子們.是吧?

謝謝祢.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9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碎語 |
此分類下一篇:失心瘋的shopping!!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了鼠年,再見了所有的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