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11:44:21| 人氣4,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焠鍊30。向日葵的碎語首次個人畫展圓滿落幕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應該很少人像我這樣任性.總是想要做什麼就可以任意而為的去執行,然後身旁的親朋好友就這樣為了我一個人的夢想奔波支持.

對於這次的畫展,真的要很感謝各方給予的支持,有形與無形的,都讓我銘感五內.完全就是想要執行五體投地的磕頭大禮才能表達我內心的感謝之意

這邊要感謝促成這次畫展可以成真的人員名單:

YMCA的幹事,我多年的好友-江詩凱同學
當然還有在背後當推手的-竇幹事
幫我以友情價接設計案子的-大雄寶殿-的陳健隆設計師
陪我去裱框,擔任我活動當天的司機-我二姐以及我大哥

當然還有親身蒞臨會場給予我支持的眾好姐妹與好兄弟們-
凱西妹妹-Angela, Airel, Leanne
牧紜21-小個,Althea & Her family, Suzipo, Eric, Shikaka & his Girl friend
台基幫 & our club's friend-Cloudy, Winnie, Joseph, Penny, Alison, Liling, Pinky, 老蕭, Eric
香港姐妹代表-P先生
台灣樑子結了很多輩子的-建築師沈大雄先生
網路上的好友-Orsan
大學同學代表-Jeff
Jardine ENT. Ltd代表-Fiona, Sarah, Eileen & Vanessa
當然還有我們許氏一家 ^^

感謝大家願意這樣付出時間寵壞我,我真的會記得大家的恩情.真是無以為報!

更加要感謝的是一路以來,在網路上默默支持我的Pchome新聞台讀者,你們時不時的留下隻字片語都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來源!真的很感謝大家!

 

這是大門口擺設的海報,真是又大又漂亮.
想要也給"大雄寶殿"設計海報等等宣傳整體設計的,可以跟我要他們的聯繫電話
這是活動會場一景
 

由於向日葵對我而言很重要,我的情緒與靈感沒達一定程度,我不敢動筆.因此,打著向日葵碎語的個展,是遍尋不著向日葵畫作的.為此,我特地將我收藏的部份向日葵擺設展示出來見人

 大家看到我放置的彩色鉛筆與彩色原子筆都蠻興奮的,大家都選用自己覺得漂亮的色彩留言.其實我們每個人的身體裡都有做畫的因子!! See~ 多繽紛的留言本畫面阿!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4,3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碎語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你的100個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向日葵的碎語--關於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