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11:57:36|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鼠年,再見了所有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不防被你的來電驚嚇
究竟是因為你居然主動打電話給我而驚嚇,
還是因為你強自壓抑的冷冰語調而訝異?

你應該是看到了我的MSN
很不自然的說,咪咪真的走了嗎?
然後又很不自然的說,你一定哭的很傷心....
你的不自然讓我知道,她一定就在你身邊
果然,我問你是不是在約會
你立刻鬆一口氣的說  對阿~
我只能對於自己還是這麼了解你感到很無奈
你完全就不可能在我面前成功的說謊.

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以前你選擇不說話?

我沒有說什麼,我只能酸溜溜的說,好羨慕唷!
你則是稍嫌僵硬的說,不用羨慕阿,趕緊找個男人去約會吧?
我只能笑笑,然後趕緊要你將你媽咪要我幫忙採購的東西e-mail給我.
這就是你希望的樣子吧?
我仍然做全世界最了解你的"好朋友".

*******

看到你在線上
簡單的跟你說Happy New Year
你的日子依然是在那個遙遠的彼岸燦爛著
你一樣簡單快速的問候著我
我們就快要變成連簡單問題都不會提起的朋友
一個單純只是掛在MSN好友名單中的一個位置
一個不會主動去問候的位置
從前那份肯定彼此的確認感
如今早就虛無飄渺中

********

有些事情在改變
縱使我知道我仍然聽的出你對我的寵溺
我仍然堅持用我的方式維持一個我自以為的境地
一個可以讓我不用這麼受良心折磨的境地
我們會怎麼繼續寫下去我們之間的故事?
每次我聽到"國境之南"這首歌
我都會想,
誰可以為我接續寫那年夏天的故事?

******

農曆新年就要來了,準備好,迎新送舊了嗎?
我夢境的故事-羊男與少女遇到了瓶頸,
因為事隔多月,
我已經記不起來,夢境中那些環節發生的原因了,
清醒的自己恐怕不如睡夢中的自己那麼會說故事....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碎語 |
此分類下一篇:Pray for me by my self
此分類上一篇:戒。自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