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5 19:27:2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玫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拿到在金石堂訂的書


總共四本


其中"我們不結婚,好嗎""檞寄生"是之前就買過的....

只是隨著過去一點往事,它們也消逝在我身邊

一本是"傑維恩愛說故事"

不知哪來ㄉ勇氣買下他

希望它可以讓我滿意


重點是痞子蔡的新書--"夜玫瑰"


還沒時間翻它,因為這禮拜考試...

而且明天是最讓人家發神經的精神醫學社會工作


但是....照慣例的還是看看痞子蔡每次留的那個不算序的序文


他說很感謝...因為他的創作,

使他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透過網路...那些朋友也表達他們想像他的偶像痞子蔡一樣寫出屬於自己的東西

可是.....

不是不行,就是寫不下去

痞子蔡只問他們..是不是真想?

真的想....就會想辦法克服困難

真的想....屬於你的東西就會隨著你的文字表現出來


想到自己......

曾經自以為是的寫了幾篇屬於自己的故事

就自以為厲害.....

開始計較....

計較自己是不是受到別人注意

計較自己是不是寫的恰當....


種種種種


都是在說:我不想寫了


因為我不想....所以沒繼續


之前藤井樹辦的簽名會

榮幸的我有參加...卻沒問他這個問題


"是什麼樣的動機和動力?讓你寫出這樣一篇又一篇的故事?"


或許我是真的沒心了

初起筆時.....我每天都寫

雖然只有一小時而已

可是成果頗讓人家開心


後來....就....哎哎哎...


等到這邊

我也只能說....

等我有心的時候....


我會真正的把屬於我故事的故事完成


讓所有人也能跟我分享這個不了不起的故事

也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台長: 怪鳥語花香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