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00:11:57|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 一樣遠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介紹的一個朋友

本以為她只是我另一個女,朋友


但上上個禮拜的星期天

跟她用msn聊了天

聊到手酸死~聊到耳朵發熱(因為掛著耳機在聊天)


聽到了她的歌聲

也更認識了這個人


回到學校

才發現這個人~很不一樣

不一樣的是,她的想法竟然跟我如此的相合

不一樣的是,她的觀念竟然比我想要的還多

不一樣的是,她不是一個不可一世的女王

她是一個始終掛著微笑的小公主


也許是總總的不一樣

我覺得....

雖然只是靠電話跟簡訊在跟她對談

但是....似乎是用了心似乎是動了心

思念的感覺又充斥在我的心中

讓我的心,又開始有了影像


一個雖然素未蒙面

但卻能彼此了解的人



所以我渴望

渴望著跟她的相見

因為我覺得那將會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相遇

就跟這幾個晚上妳跟我在夜裡透過手機的約會一樣

都像是魔法一樣~輕易的就擄獲了我的心



很可惜的是

有兩次很好的機會

我們都錯過了


看似無緣

但我跟你都知道

那不是無緣

而是老天讓我們可以更期待下次的見面

而是給我們醞釀更多的力氣去迸出更激烈的火花

你說對吧^^


所以我稱我們的距離就像∞一樣

雖然是無限大

就好像我們這兩次的際遇一樣

但是我看到的不是這個

而是兩個0 已經連在一起了

就好像代表我跟妳的心,已經連在一起了


所以我說

我們的距離~像∞一樣



我想等到我跟妳見面的那天

這樣的距離大概就像∞個小數點所代表的意思

等於1


妳認為呢?

親愛的微笑小公主

台長: 怪鳥語花香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