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23:05:22|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人?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個朋友很嚴正的告訴我

他不再是小朋友了

他已經快要20歲了

請不要再把她當成小朋友對待


當時聽到的我,也許因為身體的關係,不想多做批評

只能跟他講一句:在我眼裡妳永遠都是小朋友~


不解的她,連問了我幾聲為什麼夾雜一些抱怨


但我只能說:妳越跟我爭辯下去,我只會更認為你是小朋友


不敢說自己成熟,畢竟面對許多事情我仍然不能一肩扛起

依然會選擇躲在自己建構的世界裡

也不敢說自己見過很多大風大浪

而是在畢業後的這幾年

我感受許多學習許多更體會了許多~


畢業之後才知道學生的幸福~

我想這句話很多人才認同

為何?

自己去思考裡面的道理我想就很明白了


我想我最近大概是太放不開了~

壓力一直壓在身上~

或許有些是我自己造成的~

或許有些真的是環境的關係~


導致線在的我連笑一下

都牽動渾身的不對勁@@~


再過幾天吧~

能真的脫離之後再說囉~

台長: 怪鳥語花香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