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22:53:58|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愛唱歌~

不管你覺得我唱的怎樣

我就是喜歡唱~如果你要我整個晚上都拿著麥克風

我絲毫都不會考慮(除了每唱完一首歌要喝一杯的不成文規定外)

每次返台休假一定也會找學長,兄弟,女,朋友出來唱歌

雖然都是老歌~但是爽就好~~


這張照片是我在北竿為連上弟兄舉辦的卡拉ok比賽我穿插一首歌的照片^^


老實說,那天還滿爽的^^

因為不僅我唱的開心,阿兵哥也玩得很爽^^

看他們每張照片都豎起大拇指~表示這個活動是成功的^^

身為一個輔導長,要的不就是如此?


很快的,在北竿如此的機會少之又少~

只希望每個弟兄都還記得我這個輔導長就夠了^^

記得我這個唱歌很好聽的輔導長~~

"輸了你(們)贏了世界又如何~"

台長: 怪鳥語花香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