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00:36:20|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心)的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上來寫寫文章

長蜘蛛網的新聞台不代表我不愛他

而是沒有些值得上來闡述的生活插曲


最近倒是有個不錯的故事可以跟人家分享

認識一個女生,在軍中

第一眼見到她只覺得她是個難接近的人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的好同學好朋友好兄弟對她是有意思的


當然,對一個不認識她的我,這樣的消息只能給予祝福


等到時間久了

在我兄弟旁邊聽到了許多有關於她的事情

不知怎麼搞的

腦袋浮現出一個人的臉

那個是我從前眷戀過滿分的微笑

是因為她像她?還是因為我想她?

不懂,也不重要

只知道單身滿一年的我,好像也需要找個人來愛了


偶然的機會,真的是偶然

也許那個是上天給我的機會吧

我們單位要去墾丁玩

我跟同學是主辦人

因緣際會之下

充當邀請她的大使(當然是為了我同學)

沒想到本來是打死不可能去的她,卻真的是剛好的答應了我們的邀約

當然,我是幫我同學約的


只是,事情並沒有進行得這麼順利

我同學跟她的相處,始終突破不了那一步

可能是有所顧慮可能是欠缺考慮可能是時候未到

總之,一趟墾丁下來,讓我見到了許多之前沒想過的事情

也讓我有一點點瞭解了這個新的插曲


也可能是這趟墾丁行的關係

跟她的關係變好,也漸漸瞭解了她這個人

覺得她是一個可以交的朋友也是可以考慮相處的好對象

否則,我同學怎麼會喜歡她呢?


不過讓我吃驚的是,她似乎對我的印象也不錯

也不知是無心還是故意的

總有幾句或是幾件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事情發生

例如:打軍線來要我電話
例如:本來說要介紹女生給我,現在卻改成要把她自己介紹給我

我不是明眼人也認為這其中必有問題

但是,重點中的重點只有一個:我的好同學好朋友好兄弟


女生問我:是不是可以為了別人而犧牲自己把女生讓給他

我回答:別人不會,這個同學我會,因為他真的是我可以挺的人


所以,我跟我同學還有她成了姊妹

而年紀第二的我成了二姐

她也成了小妹

或許,這是適合我們的方式吧~

也或許,真有這麼一天,當我同學放棄了她

而我還是她另一個姊姊時,關係會有所改變吧~


不要說我笨,因為這是我最近唯一的插曲

也是一個很值得的插曲

最少,我知道睡前如果真的睡不著覺

可以找到對象按簡訊:那就是我的好姊妹們


阿爽跟阿如加油壓︿︿

阿棟幫你們加油低~


對了,照片的腿是我跟阿如的,感覺不錯~一斤不知可以賣多少︿︿




台長: 怪鳥語花香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