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6 17:43:1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何時開始染上的壞習慣?

好像是再無數個單身的夜之後突然闖進一個陌生的女子

從此,就染上這壞習慣


以前總認為睡覺就是該像個死人似的躺得直直的.....

現在卻習慣抱著東西.....

抱著枕頭

抱著抱枕

抱著隨便依樣東西


想找回什麼?

不知道......

只是這樣抱著..也是依種舒服的享受


記得那個晚上...

一夜沒睡

只因為自己不習慣

不習慣身旁多了一個人


雖然不習慣.....可是...

我喜歡


抱著妳,我真的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

雖然那時我不愛妳......

雖然我還不是真的要愛妳

但我接受了妳傳給我的溫度

這是妳獨有的溫度...
這是妳給我最懷念的東西...

有人說..我愛妳

愛妳嗎?

不,我想不是.....

我是眷戀著妳給我ㄉ溫度.....

因為妳在我的溫度....讓我在接下來寂寞的夜裡....仍然想找東西代替

躺在妳頭下的抱枕,我們一起蓋過的棉被

渴望從裡頭...搜尋一些妳的溫度

渴望從裡頭...代替妳獨特的溫度


因此....我染上了壞習慣

睡午覺.....我夾著自己的枕頭

學弟看起來很怪

我認為這是我調適過最舒服的姿勢...

因為我不在只像個死人

只會躺在那

我也要用我厚實的胸膛...可靠的肩膀

給妳我能給的依靠......


我一個人,活的是我自己

兩個人....就能藉著對方的溫暖

發熱發光......


一隻手,再怎麼能幹...再怎麼漂亮

也得靠另外一隻手...

兩隻手握在一起...才知道溫暖


也許是眷戀.....

但,謝謝妳

台長: 怪鳥語花香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