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02:30:11|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很久不曾再來這邊的開頭

又是一個很了不得的理由


今天是情人節(雖然現在不過兩點十分)

但心情卻是一直懸著


有很多的原因,或許最大的原因就是沒有可以跟我分享的人吧

人的喜怒哀樂,有些人可以自己處理的很好

而我卻是一個必須要與他人一起分享的人


在網路上交友

談的不過三兩句你好嗎?你住哪?在做什麼?

能真的遇到了解自己的人機會可謂少之又少

大概拿顆石頭從山上往下丟砸到人的機率吧


回到這裡寫字,因為它是我感情的出發點

他記述(寄宿)了我大大小小開心難過興奮不捨以及不平凡

因為有新聞台的存再我才覺得自己好像有點不一樣


情人節的今天

依然是沒有情人

但想起之前的情人_君潔

心中始終有個"在右邊的石頭"(詳情請看孔雀森林by蔡智恆)

對於她

始終是抱歉兩字而已

但不管彼此的選擇是如何~

情人節的今天,已過了半年之後的今天

我仍然可以大聲的說"我愛你"


也許現在說太晚也沒有意義

但我的確愛妳


選擇分手不見得不對

畢竟當初的我真的不懂得如何想不懂得如何體會不懂得如何體諒

也因為彼此太有己見

不肯再多為對方想一點不肯再多聽對方心裡的話多一點

導致現在的情形


連朋友都不是


很感謝你真的放我走,獨自承受失戀的傷痛

很感謝你真的很愛我


不再跟妳說對不起

因為我真的愛妳

懂得愛的人,就會了解妳這樣子的付出是最了不起的


所以情人節的今天

雖然身邊沒有情人可以互相渡過

但心裡仍然最想對妳說一句



老婆,我愛妳,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情人節快樂~君潔

台長: 怪鳥語花香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