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15:53:4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是 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在你的他發現這以後你還會上來這
我以為這裡荒廢掉了
恩 謝謝你

我懂 很開心你們一年了
很開心在打這篇文章的我 也剛和我的他滿一年了
原來 一年就是這麼的快
也原來 一年可以發生這麼多的事

看見你的浪漫婚禮 我感動的哭了
原來我的弟弟 他還是以前的我弟
即使 我們已經不互相了
在我心目中 他還是那個最疼你的人
終究 我還是最希望能看見你們幸福的人
因為 是我把他的手向你牽的
對八?

我知道不能在改變什麼
所以我已不在強求
很多事 是我自己錯了
我沒有資格去怪誰
我明白朋友間 有很多事也像愛情一樣不能重來
這些我都懂了
我一直都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北鼻會始終的陪著我
他一直是我最愛的人
也是最疼我最愛我的人
所以 我不會放棄他的 你放心

我不孤單 至少我還有他

可是很多時候 我的心 需要友情來填滿
現在的我
沒有
現在的我相信
這是一個時期
就像每個人都會覺得自己有孤單的時候
我相信在新的一年

一定又會不一樣

是嗎?





台長: 草and摸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