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14:40:4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說他每次給我的期待 都被我狠狠的拋開
但是我也想跟他說 我真的很想要朋友
只是每次講他都對會不開心
那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知道了....情人跟朋友一定要選一個嗎
我累了 真的 但我跟你不同 我還是很愛很愛鄭
你懂嗎 我寧可不要帆也要鄭
但我卻希望大家都可以當朋友
就連鄭和帆都是

阿阿草 我真的真的發現 其實你才是跟我最像的吧
人總有太多的藉口
但是這些藉口是從哪裡來的
是不是因為有很多不愉快 所以我們想找藉口然後試著把快樂找回來
不是嗎
有的時候朋友之間會因為情人而吵架
但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所謂的見色忘友就一定要這樣嗎 我不要
一個人 好久沒有一個人自己的生活
開始懷念 但卻放不開 這是習慣吧
你知道現在都慢慢變的我比較黏他
會不會他也是習慣
真的他很愛我 那為什麼可以說出那麼傷人的話
不是嗎
而帆帆卻沒有真正讓我難過 可是我卻不愛他 反而很愛很愛鄭
這就是這樣.....
大家的快樂去哪了
真的都變了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喚起大家的快樂
難道就因為我跟鄭在一起大家都變了嗎
是我害的嗎
我真的很在意這件事情
可是找不出答案
我認為有一天我們一定要好好放生大叫 不然一定得憂鬱症

就明天吧 我想我們一定要去一趟秘密基地
好ㄇ
好好的痛哭

台長: 草and摸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