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13:49:0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 久 不 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好知心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想跟你說

我簡直快發瘋了

怎麼辦?

我迷失了自己 迷失了心

是不是 在一起久了 那種感覺 就會漸漸淡掉了

是不是 在愛情裡 這種事情 都是不例外的

我門都以為 自己一定是可以甜蜜到永遠的人



我門是誰ㄚ 我門是人耶! 人怎麼可能有特例呢?

所以 是不是我門也一樣

在一起久了 越來越像家人?

最近的我 心裡好亂 好累

為什麼我門都不能快樂一點呢?為什麼要過的那嚜痛苦?

可怨天尤人又有什麼用? 這條路 是我自己走上來的

怎麼能回頭? 又如何回頭? 回頭看 已經是一片渺茫

過去的人事物 早已不在了



突然好想自己一個人過生活

跟大家回復以前的感情

誰都沒有特例

我也不用避免誰

這樣 不是很好嗎?




台長: 草and摸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