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3:05:2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說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能說呱呱什麼 我也不能說帆帆什麼
你懂.....就.....我其實已經不討厭餅乾也不討厭人瓜
但是不喜歡他們兩個你懂ㄇ
沒辦法喜歡就是了
老實說有時候我會覺得楊翎讓我討厭她
比餅乾還討厭
他明明都知道
如果他要這麼做 就別怪我們無情
因為這是他自己選的不是ㄇ
只是你弟弟一直跟我說不能怪他們跑寢
可是你自己也看到 有時候我白天起床才看的到他
會不會誇張 這點我覺得真的很誇張
但你弟弟又說他也是呀 他根本都睡這邊
那.......我能說什麼
所以我沒資格說他什麼
你比較有吧
雖然瀟灑也跑寢 可是那是因為锵锵他太賤

屁子他真的很為我們想
他也真的很夠義氣
希望他今天打工一切順利
如果有天他突然轉學 我會恨他一輩子

最近我跟你弟弟會為了他多小事吵
你絕對想不到他比較沒耐心了
就最近很容易就暴躁
原因還是班上的那兩人
老師也都故意找他麻煩
還有他爸爸 就是詩樺用髒話罵老師 可是他爸爸罵她 因為他爸爸覺得
是他教他妹妹的
我很心疼 他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他最近比較暴躁
而我什麼都不知道就一直耍任信
我什麼都幫不了他
就算回到學校 我也只能給他抱抱
最多就只是這樣
那我還能給什麼
而他總是給我關心 鼓勵
好多好多
而我卻像廢人一樣
真的很沒用 只能默默看

有些時候我會覺得如過有天我們分開我會怎樣
以前我可能沒有很愛他
可是現在我不能失去他....不然我等於失去自己的一半
沒有全部 因為我還有你.屁子.瀟灑
有他真的很好.....

你跟瀟灑也很容易吵架
只是瀟灑都比較讓你
也不能這樣講 就我覺得他很細心
以前他總說他佩服鄭詩穎
可是每次吵架我都沒看過他離開
沒讓你有那種空洞的感覺 吵架
而我 每次吵架都感覺有空洞
因為他就直接這樣走
事後我會跟他說 可是每次的每次都還是這樣
他說我都都沒有改 可是他呢 他也沒有
我們還有好多事情都沒有共同的認知....

我當然知道你罰屁子他們只是他們太吵
其實我很喜歡你罰站他們
哈哈 因為超級好笑的....
改天你也去罰站你弟弟吧

台長: 草and摸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