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20:55:4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打文章給妳
然後最近妳也知道我們這兩對常常在吵架
我現在吵架不會想....就是不會想要不要分手
就只是想如何解決
長大了ㄏㄡ
可是有時候我覺得變了
兩人的個性都有點變
妳有沒有發現他跟我都有點變了
變的好像我生氣他不再.....你懂得
可是我也沒有很討厭這個模式
妳我就不知道
現在的你很少會跟我說心事
妳也很少會上來這裡了吧
我都快覺得這裡要廢了
要不是今天有來圖書館我也不會打

家裡我也不想回家
因為我跟我媽感情真的是差到快爆了
還有我跟你說
如果有天殺人不犯法
我第一個就是殺我媽
妳可以知道我多恨她了
可惜她總是命太長

屁子我覺得她有時候很怪
可是她還是不願意對我們說
有時候都要等到事情已經很久了他才。。。。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下學期我想。。。就乾脆養另跟斂容都不要
我不想大家分散
就像你弟說的
為什麼不把有問題的人踢掉
剛剛好還有個空床可以佈置
。。。。。。這樣你說好ㄇ
當然我不能決定
因為我沒有權利
今天看到他跟餅乾
老實說我不討厭餅乾了
只是我也不喜歡養令了
我覺得她陷再也已經不是我們這一圈了
是 我是沒有很討厭她
可是你想你不是不喜歡別人跑寢
那時候只說呱呱和帆帆 那。。。。。仰另呢
怎沒人說。。。。看到他今天的餅乾的互動我就可以知道。。。。
她把餅乾看的比我們重

台長: 草and摸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