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15:57:3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門兩 總是容易犯下一樣的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很像 對吧?

不 。。 我跟你一樣  還是很愛

我想要 不一樣的感覺
我不想要只擁有愛情
有很多東西 比愛情珍貴的很多

你知道愛情在爭吵時 那面目是多嚜醜陋嗎?
我想 你應該知道
對吧?

我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以前了 以前的我門 雖然也有不快樂
但現在的不快樂比快樂多
所以就會覺得以前好

我也懷念依個人的生活
但現在的我
卻已習慣有人陪了
我害怕孤單
害怕寂寞
現在的我 也已經變的不能獨立了
以前 明明就不是我在倒貼的

風水輪流轉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不是嗎?

我很驚訝 你會主動要求我 禮拜日的事
我好開心我們好像
因為我害怕讓別人討厭我
而你知道了我是這樣 你會不會討厭我呢?
那是我心裡依個很大的秘密
你知道嗎?
我不敢也不能對任何說

禮拜日 就讓我們開心吧!
我想 我會很開心的

因為 這趟旅程 是不可能會發生的奇蹟

台長: 草and摸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