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12:31:1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北鼻 愛你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以為寒假期間你不會上來這裡勒
沒想到你來囉 好感動唷
昨天我月經真的好痛 然後我媽媽他們又很靠ㄅㄟ
我整個就很討厭我大表妹
一直跟我炫燿
我討厭這樣 我已經沒有了你還一直試穿給我看
那些都是我跟我媽媽說過我想要的衣服
現在他買回來了
我又不想要跟我表妹有一樣的衣服
其實我很不喜歡撞杉
你懂嗎 除非像你還有帆帆
因為那是知心 那是好友
所以我喜歡
但是除了你們我不喜歡
這種感覺很差勁

過年快到囉
希望你爸媽包給你的紅包都多到你可以來養我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不希望你在不快樂
我要你天天都快樂 算是讓我月經痛的代價好囉
所以你一定要很快樂唷

你跟老爸的甜蜜我都看的道也感覺的到
他好珍惜你
就你知道的阿....14號出去一定要拍一張親親給我看
不然不准回來懂嗎
我要把那張放到我的皮夾裡面說
ㄎㄎㄎㄎ

還有老爸也覺得企鵝他頭髮很怪
懂嗎 我不是因為討厭他 所以才說他剪那頭髮醜
就整個就很奇怪呀
還有鏘鏘也是好不好
醜死了
算了大過年的要開心要開心
哈哈哈哈哈

我會照顧小屁屁的
我原諒他 也打算包容他
就覺得算了 他曾經也幫助過我 在我月經痛的時候
他為了我被熱水燙到
所以我願意包容他了
我會照顧到他 也會幫他獵到獵物的
撲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新年禮物我送他望遠鏡 你送他錄音機

真的真的希望你跟瀟灑一直在一起到以後的同學會說

台長: 草and摸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