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5:38:38| 人氣89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練瘋話就上手】msn實戰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台長和目前就讀台灣某知名大學的戲劇系幹古女王在msn上的對話

傲笑紅塵 says:呼叫火星女~

夢厭^.^ says:我明明是小螞蟻

傲笑紅塵 says:好吧
傲笑紅塵 says:呼叫火星小螞蟻

夢厭^.^ says:什麼事 河馬吃香蕉

傲笑紅塵 says:河馬吃香蕉....這是什麼鳥...

夢厭^.^ says:什麼鳥 現在都騎蜈蚣呢~

傲笑紅塵 says:...你還沒畢業喔

夢厭^.^ says:蜈蚣愛燙頭髮

傲笑紅塵 says:我都騎竹節蟲

夢厭^.^ says:還要吃一年的拉布拉多犬 才能畢業
夢厭^.^ says:老師怕我們畢業後肚子餓 逼我們吃

傲笑紅塵 says:是喔...可以吃柴犬嗎

夢厭^.^ says:柴犬是小學生吃的耶

傲笑紅塵 says:我的經驗是2歲半的臘腸狗最好吃

夢厭^.^ says:你國小沒畢業喔

傲笑紅塵 says:你的頭啦...你不知道最近都流行吃柴犬嗎

夢厭^.^ says:是ㄛ 是德國的 還是印利埃比亞星球的比較好吃呢?

傲笑紅塵 says:國小學生只能吃紅貴賓
傲笑紅塵 says:各有風味

夢厭^.^ says:是ㄛ 難道我吃到大陸仿冒品
夢厭^.^ says:噁物

傲笑紅塵 says:你笨啦
傲笑紅塵 says:大陸都是仿冒品
傲笑紅塵 says:聽說都是人工複製的

夢厭^.^ says:是ㄛ 難怪 我把蜈蚣看成蝴蝶 
夢厭^.^ says:被同學笑了

傲笑紅塵 says:而且有些是用袋鼠混的
傲笑紅塵 says:蜈蚣看成蝴蝶正常啊...其實她們是同種類的

夢厭^.^ says:結果河馬吃香蕉 他就說快使用雙結棍
夢厭^.^ says:才不會被 抓回去火星
夢厭^.^ says:嚇死我了那天 呼~

傲笑紅塵 says:原來如此...真是撲朔迷離

夢厭^.^ says:嗯啊 趙建銘其實是我們的首腦
夢厭^.^ says:不要告訴別人

傲笑紅塵 says:水星最近管得比較鬆 建議你可以躲去那邊
傲笑紅塵 says:真的嗎?!
傲笑紅塵 says:不會吧...我一直以為他是正統的金星人

夢厭^.^ says:他說 他每天都要吃豬糞 才會這麼厲害 他污來的錢 通通都給我們買 金星人的閃亮亮豬油
夢厭^.^ says:他說 豬糞配金星人的閃亮亮豬油 超好吃的
夢厭^.^ says:還說下次遇到你 一定要跟你說 
夢厭^.^ says:他說 叫你不要再吃 金龜蟲的腳趾頭了

傲笑紅塵 says:你做一份給我吧
傲笑紅塵 says:聽了都快流口水了

夢厭^.^ says:很廉價說~
夢厭^.^ says:我不敢吃 

傲笑紅塵 says:為啥 那是你們的特產吧
傲笑紅塵 says:金龜蟲的腳趾頭很稀有的 我也不常吃

夢厭^.^ says:我們很怕他 所以我們才故意附和他的

傲笑紅塵 says:他有什麼超能力嗎

夢厭^.^ says:其實 他都不知道 他叫我們幫他採買的 金星人閃亮亮豬油 其實還是地球的閃亮亮豬油
夢厭^.^ says:我們又把之間的價差污了下來
夢厭^.^ says:好開心唷

傲笑紅塵 says:好機車....聽者有份...不然我要通報宇宙機歪歪廉政總部

夢厭^.^ says:他的超能力就是 講話時 毛細孔會有豬油漏出來 
夢厭^.^ says:太厲害了 我們都趕快接起來 帶回家給媽媽 炒蜘蛛絲來吃
夢厭^.^ says:就跟棉花糖一樣耶
夢厭^.^ says:最近我們還要研發 好事多磨舌苔蛋捲
夢厭^.^ says:你來的時候 一定送你十箱

(傲笑紅塵離線5分鐘)

傲笑紅塵 says:不好意思...剛剛冥王第三小星球的外交部長來找我...還送了我一整箱當地特產”嚼不爛鯊魚鬚”給我

夢厭^.^ says:挖 好高級唷~~~~~~
夢厭^.^ says:真羨慕你耶
夢厭^.^ says:你人緣好好唷

傲笑紅塵 says:趙建銘被抓不會是你去打小報告的吧

夢厭^.^ says:那種東西 聽說都是卑鄙老鼠愛吃的耶 好羨慕你 真的
夢厭^.^ says:誰叫他之前 不漏油給我接 我們就吃不到豬油炒蜘蛛絲了

傲笑紅塵 says:對啊 所以我不怎麼愛吃...連我的喜好都沒搞清楚....你要一箱嗎

夢厭^.^ says:所以 大家就故意放消息給邱毅啊

傲笑紅塵 says:真是卑鄙啊...哈哈

夢厭^.^ says:你真是謙虛耶
夢厭^.^ says:明明你就是愛吃 卑鄙老鼠”嚼”過的~嚼不爛鯊魚鬚
夢厭^.^ says:因為你都用吞的

傲笑紅塵 says:關於邱毅...聽說他是亂報料星人..還是別太接近他比較好

夢厭^.^ says:愛吃又吃不到
夢厭^.^ says:所以都跟在卑鄙老鼠後面吃嚼過的

傲笑紅塵 says:你不懂吧??嚼不爛鯊魚鬚用吞的會有副作用的!!

夢厭^.^ says:上次檸檬日報 有偷拍到你 你不是還招開噴淚記者會
夢厭^.^ says:向社會大眾道歉

傲笑紅塵 says:屁股會長毛ㄟ
傲笑紅塵 says:那不是我啦 你誤會了

夢厭^.^ says:説 你下次 會撿 卑鄙老鼠吃完後 排洩出來的

傲笑紅塵 says:那是大臉星人家媺扮成我的樣子騙人

夢厭^.^ says:你說 排洩出來的才是精華
夢厭^.^ says:你說 你之前故意模糊焦點 讓大家都拼命的嚼
夢厭^.^ says:是ㄛ
夢厭^.^ says:那你要不要試試看
夢厭^.^ says:你們樣子這麼像

傲笑紅塵 says:對啦
傲笑紅塵 says:別誤會我
傲笑紅塵 says:我吃過依次...可是真的嚼不爛

夢厭^.^ says:那要喝巴拉松啊

傲笑紅塵 says:有用嗎

夢厭^.^ says:這樣放在胃裡面 超快就分解了
夢厭^.^ says:嗯啊
夢厭^.^ says:我死掉的朋友 就是這樣耶
夢厭^.^ says:我們都不用火化他
夢厭^.^ says:超省事的

傲笑紅塵 says:你是想害我吧?!
傲笑紅塵 says:我那有這麼容易被騙
傲笑紅塵 says:說!你到底是哪個星球的人

夢厭^.^ says:你不犧牲自己
夢厭^.^ says:你根本就不是偉大星球的人

傲笑紅塵 says:我幹嘛犧牲 整個宇宙都需要我

夢厭^.^ says:需要你的舍利子啊
夢厭^.^ says:好聽是舍利子 其實 那只是一顆 讓我們進入 好多錢世界的一把鑰匙
夢厭^.^ says:ㄚ 糟糕了 我又把秘密說出來了

傲笑紅塵 says:....下次再跟你討論這個問題 我要去參加大蛇丸的秘密會議...別說出去
傲笑紅塵 says:別說喔
傲笑紅塵 says:先這樣 去吃你的布丁狗吧

夢厭^.^ says:好神奇喔
夢厭^.^ says:我昨天就參加過了
夢厭^.^ says:你去那裡 只要去打掃吧
夢厭^.^ says:我們昨天已經在那裡開完會 然後接著開轟趴

傲笑紅塵 says:最好是

夢厭^.^ says:吼 快去打掃吧

傲笑紅塵 says:鳴人在催我了 掰掰

夢厭^.^ says:不然 你又會被西瓜週刊 拍到你在偷懶了
夢厭^.^ says:掰掰


【老師講解】
這段對話是取自兩個等級非常高的幹古達人,一開始傲笑紅塵就開門見山練瘋話,夢厭也毫不失色接著就練,而且從頭練到尾一氣呵成,之間創意橫生、絕無冷場,更令人激賞的是一些光怪陸離的對話也被他們說得頭頭是道,理性中帶有感性,感性中夾雜趣味,這段對話一出相信是對於整個太陽系練瘋話界的一枚震撼彈,本人預測這將會是進入瘋話新紀元的里程碑,希望有心朝這方面發展的同學能詳加研讀。

台長: 鉤劫嗑
人氣(89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學習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談感情不要談對錯
此分類上一篇:【澳客的足印...】6/2

阿拉伯王子手中的神燈
老實說,我有小仔細的閱讀了一下
不過..真的看不太懂..
而且頭有點痛..
你們真的是這樣對話的嗎 ..??
那可不可以翻譯依下...
2006-06-25 16:07:27
版主回應
對話是直接從msn複製下來的...
如果很容易看懂就不叫瘋話了.....=____=
建議你先從”瘋話基本語法一百”入手...
這本書淺顯易懂
相信會讓你讓對練瘋話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2006-06-25 20:09:14
金牌殺手
好無厘頭的對話真是令人摸不著頭緒~~哈哈
2006-06-27 20:16:54
版主回應
是啊...連我自己都不太懂...^^;
2006-06-28 15:06:04
豌豆公主
看樣子你的生活很愜意喔,有很多澳洲時間......
真好!
好好把握念語言的時間,這是最快樂的,
念了碩士就會調到地獄裡去了...
而且是一下就掉到地下十八樓
2006-07-05 08:35:01
版主回應
咳...豌豆公主...
看來你都沒有好好看我的文章嘛...我好難過T_T
我不會有機會體會到十八層地獄的
因為我語言學校唸完就要回台灣工作去了:P
妳加油吧~~哈哈
2006-07-05 16:15:03
Yvonne
看不出來...
原來這才是你真正的一面
2006-07-13 08:00:01
版主回應
基本上我是被迫的...
因為她不停所以我只得跟著練下去....=____=;;
2006-07-14 08:21:21
恣.Crystal.心
=_=好精彩…
真想拜二位為師父
2006-10-23 02:20:48
版主回應
請看上面留言回覆 我有推薦入門書
不過...
已經絕版了:P
2006-10-24 11:1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