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2 22:27:10| 人氣3,325|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部落格已搬家到 http://chyijane.pixnet.net/blo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有諸多不便,但看著版面越來越多的廣告實在讓人意興闌珊,儘管痞客邦很貼心幫我把所有的文章移轉過去,但版面整個大亂,看著累積了幾百篇的心血亂成一團,心裡也跟著揪了起來,著實有那麼一陣子(幾多個月)連發文都懶了。


終於在因緣際會下我又推開了痞客邦的門,捲起袖子開始大掃除,先是清除陳舊又無病呻吟的文章,刪除了一些太多餘的分類(這才符合「簡單」風格),添了個我想寫的類別「理財好簡單」,然後接下來才是最困難的整理舊文的工作,看來要花上好些功夫了(嘆)。

我這人念舊,所以這裡會留著,畢竟人生沒有白走的路。

總之,希望造訪過這兒的朋友們來我的新窩看看囉!

台長: 鉤劫嗑
人氣(3,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康報報 |
此分類上一篇:馨蕙馨坐月子中心至聖館 - 彌馨診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