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4:31:53|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客的足印...】6/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幾個Level 6的同學約了去Miyuki她家作客,本來是每個人都要準備一道自己國家的料理,但天可憐見,我在烹飪這方面的能力幾乎趨近於零,但俗話說得好,媽祖娘關了一道門,就會幫你再開啟另一扇窗,裝可憐這點在澳洲我說第二,絕沒有人敢說他第一,最後我就是去負責陪Miyuki他兒子玩。由於上回Miyuki有帶他來一起來打壁球,所以不用暖機時間,我們倆很快就又踢球又玩躲貓貓,在房子裡又跑又跳的。
說到他兒子Reo,我真的覺得日本有希望,虧他這麼小就已經立志朝搞笑藝人發展,不僅不用上發條就自動跳到椅子上跳「咚咚咚咚舞」,還邊踢球邊大叫「I am kicking my nuts!!(我在踢我的卵蛋!)」更絕的是,Miyuki說有次教學觀摩日,Reo介紹她時說:「My mum is sexy!!」當場所有目光全集中到她身上。說回來,小孩子學語言真的比較有效率,因為他的英文並沒有厚重的日本音。
整桌豐盛的異國風味菜餚,配合琳瑯滿目的啤酒、香檳和葡萄酒,引發出我旺盛的戰鬥力,一個小時過後還持續消滅食物的就只剩我,特別是Anna做的那道「五目壽司」,好吃到不行,光我一個人就幹掉半盤了吧。原本預計晚餐前會結束,但大家邊吃邊聊竟然一直持續到晚上10點。起先大家只是閒話家常,但漸漸或許是酒力發作,聊到日本的AV文化和援交等比較鹹濕的話題,連我直接問Anna和Miyuki有沒有看過日本愛情動作片時,她們也毫不忸怩地大方承認。

結束時,Miyuki拿出日本風味的雪餅當禮物讓大家帶回去,當我向她點頭致謝時,她整個人很自然地來個九十度鞠躬,害我差點跟著跪下去回禮。

台長: 鉤劫嗑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鐵門三郎屎單粒楊
此分類上一篇:【澳客的足印...】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