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3:21:57| 人氣9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ly Engl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遙想兩個多月前開學時,BUELI校長Mark就先恫嚇我們在上課時間”Only English!!” 所以如果要辨別菜鳥和老鳥,很簡單的方式就是看他遇到同國籍的同學時,是不是一副傻樣只敢講英文。

這項規定立意是好的,花了錢來到這就是要盡可能讓自己的生活全英文,我一開始也是這麼想的,不久前一個台灣菜鳥,連下課跟我用英文交談,總是讓我忍不住想笑。儘管這項規定BUELI所有師生都知道,但真正嚴格執行的,我想只有我們班的老師Graham了吧。

“No your own language, no phones, no swear.” 這是他對我們上課時的要求,包括上電腦課時使用e-mail或瀏覽非英文網頁,只要大意觸法就得一分,獲得加入Tim Tam(註)俱樂部的資格,然後每週結算積分,最高分者看幾分就得買幾包Tim Tam請全班吃,假如所有俱樂部成員都同分,就全員無罪釋放。本人相當榮幸是俱樂部固定會員,每週都榜上有名,但從來沒有登上冠軍寶座,算是相當遺憾。Graham為了貫徹這項規定,每次都會出奇不意飄到你身邊偷聽你說話,或是在電腦課時無怨無悔地守在你身後,等你手賤去瀏覽非英文網頁。

前幾天Level 5的BBQ,因為氣氛太輕鬆,我和另一個台灣女生Evelyn就用中文聊起來,聊得正開心,突然旁邊的同學都臉色大變,我感覺到脖子一陣涼意,有人在我耳邊陰惻測地說:
“What language did you use, Jack?” 我轉過頭,果不其然Graham正哈哈哈笑著,一副貓逮到老鼠的爽樣,儘管我極力辯解,還是被他一口吃掉,最後還拿老鼠尾巴剔牙。之後Rex這個未進化完成的類人猿,故意一直跟我說中文,Graham也就不時在我身邊飄來飄去,我想Rex和Graham可能是隸屬於Tim Tam公司旗下的某個神秘組織,專門設計學生去買Tim Tam,然後他們可以抽成,太卑劣了,社會真是黑暗哪!

不過,無論如何…

Gigi,妳明天還是得買Tim Tam請大家,誰叫妳上課手機不關機~哇哈哈!

(註:澳洲很有名的巧克力餅乾品牌。)

台長: 鉤劫嗑
人氣(9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學習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壁球(Squash)
此分類上一篇:澳洲英文vs美國英文

ALICE 
HAHA, 我以前在讀語言學校時 也有被罰過TIM TAM耶
不過是遲到 沒交作頁之類的 
TIMTAM真的滿好吃說
我昨天還在吃!
2007-05-27 09:30:06
版主回應
哈哈 因為每次都有豬頭犯錯次數比我多
所以我一次也沒被罰過~~
2007-05-28 22:5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