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2:38:1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願愛上火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我們說著相同的語言卻無法了解彼此
那麼
我寧願認識火星人

為何我們常常相見卻要等我丟話你才回應笑臉
那麼
我寧願認識離我更遙遠的火星人

為何一句我愛你聽得我感覺非常虛偽
那麼
我寧願認識就算它說愛你我也聽不懂的火星人

為何以前那樣熟悉現在卻又變得如此陌生
那麼
我寧願認識不曾熟悉又陌生的火星人

為何你的言行都像是在考驗我對你的感情
那麼
我寧願認識對地球人非常好奇、想了解我的火星人

為何我的問題你都不再答覆
那麼
我寧可閉上嘴直接擁抱火星人

----------------------------
昨日有感而發寫的
因為有個我在意的朋友許久沒連絡
我在線上跟他問問近況
居然後來就不回我了
當下實在很火
假如要忙也說一下啊
於是憤怒之下寫了我對火星人的嚮往!
晚上看他又上線了
我實在憋不住就問他
"不見是怎樣啊!"
原來他說臨時被叫去忙
shit~
最好是這樣
不過,他大概知道我很生氣吧
一直說抱歉
撒嬌地說不要氣
shit~
暫時原諒他這個嘴巴甜的死傢伙
不過
意外獲得創作的靈感也是不錯囉!

所以我也貼去參加比賽了...好玩哩
http://act.udn.com/ACT/taizhong/content.jsp?art_id=630&art_type=2

台長: 瑪西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