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13:44:0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獅子美女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大學四年來
讓我最開心的事情之一
就是認識了一位老師
還與她成為朋友

要與一位教授成為朋友真是很天方夜譚
因為她可是學識淵博
而我只是一個學生罷了
然而
人畢竟是有七情六慾的動物
我跟這位獅子美女可以成為好友
都是因為"男人"...

或許她的姊妹淘不多
(所謂文人相輕...)
剛好遇到我跟另一位同學修她的課
對於她的情史又非常感興趣
她也會常常找我門商量情事

她身材不錯,固定上健身房,嬌小,但是該有的都有
衣著和髮型都很年輕流行
常常會被誤認為是學生
長的也算漂亮
可惜...就是沒有男人追
要不然
就是雜草...像是學生...她不希望不倫之戀的~~
所以一直苦無機會交往
或許學歷太高也是壓力?
她也希望能有個匹配的男人
偏偏就是遇不到
要不然
就是遇到沒自信敢追她的人而拖拖拉拉

主星是獅子的她怎會低頭
所以更不可能由她主動發動攻勢
可是教授的生活圈真的很小
遇到的男人(教授)...都是一個樣子
她不挑剔
我卻替她抱屈
而且那些博士又不見得懂得情趣
更別說是"追求"這件事情
還真是苦了她
所以她永遠只有暗戀和等待的份

我跟同學實在很想勸她放開心胸去追
s說,總要試過了,才知道成不成功
永遠不踏出那一步的話,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損失
聽完同學這樣說
我也希望自己能儘早踏出這一步
而不是永遠只能被動的等待
至於美女老師
只能靠她自己要想通
我們也只能常常陪她聊
希望她能及早遇到給她幸福的人

台長: 瑪西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