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15:43:5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變可愛】之被主流排擠的大腳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網路拍賣的鞋子...
哇!好可愛喔!
靠!最大只到39號(歐洲)!
而女生的39號大多JP24.5-25!

我的心情總是這樣"劇烈"起伏!

大腳是我的錯嗎?

曾經在拍賣的問與答看到有人問說:
"怎麼不出大一點的呢?"
賣家雖然態度不錯,但它回了一個令人心碎的答覆:
"因為很少女生穿到25(日本)號以上,為了顧及大多客人的需要與本店經濟考量,所以..."

"很少"?頓時我被歸類為稀有動物了!
真叫人心痛啊!
大size的人就不是人了?
我知道做生意的當然要以大眾/主流作為方向,
但我相信大腳女生也不少吧?我猜...

咦~網路上還是有專賣大腳的女鞋耶...
但是!!!
根據我數月的觀察:
多偏向高跟或OL淑女系列...還有...90%是尖頭的!
而且一雙鞋子絕對是以1000以上起跳...

我...我想要可愛的啊!
我...不要高跟的啊!
我...不要尖頭的啊!
我...很窮啊!

慘!身為大size的女人就是這樣"高貴",不論鞋子或衣服都很貴,因為我們是小眾,有些版子也是定做的,單價不提高的話,賣家也沒得賺...嗚...這些我都了解,但是大腳的女人真的很少嗎?根據賣家或店面的標準還看,超過24.5cm的都是大腳族!我若要西門町或一般鞋店,絕對沒有我的size,只有運動鞋"勉強"可找到符合我25.5左右的大腳...可是,我要可愛的鞋子!不要運動鞋啊!穿了20幾年的運動鞋,還有高中時意外買到的黑色皮鞋外,沒有穿過別的了!

想起前年為了接待外賓,裙子還可以買到,但鞋子可難了!
走了公館幾家店,女鞋都沒有我的SIZE,男的又太陽剛、根本不適合...
最後我還是穿那雙10年的馬丁大夫中性靴上陣,至少沒有球鞋那樣不正式,也算過關了...可是,我也因此捨棄剛買的裙子!因為沒有皮鞋可搭...
所以,別問我怎麼不到街上,因為店面已經讓我很失望,百貨公司又太貴太淑女(or熟女)...

再來最可惡的...就是流行!
最近尖頭鞋非常流行,但是人若大支且腳又大的時候,搭配尖鞋更不容易,根據BBS上愛好打扮的大美眉建議:稍微圓頭的帆布鞋最搭!
因為腳大又寬的人穿了尖頭鞋真的沒有修飾作用,很容易弄巧成拙,偏偏現在就是流行尖的,拍賣的商品看來看去都是尖的,25的女生想穿尖的話得買更大一號的,腳看起來FASHION但也更大隻了;說到帆布鞋也很慘,有很多滿可愛的,但就是到39號為止...我只能盯著螢幕流淚...
那...買男生的帆布鞋?但有些是款式太陽剛,不然就是最小號沒有25-26的!慘吧!與其說我大腳,不如說我有雙尷尬的腳。嗚呼~~

現在我產生了"女性"意識,想要改造自己,卻發現困難重重!
身材問題可以克服,但腳大,是不變的事實。
被主流(小腳)排擠之下,又剛好遇到風行尖頭鞋的時刻,要將自己打造的可愛、修飾自己的缺點,變得更是難上加難...

我繼續在網路搜索無限的可能...
若有大腳可愛妹知道哪裡有賣日系圓頭(或稍微圓的)可愛平底鞋(稍微有跟也ok)~
快點分享一下吧~~

結論:該不會是我太挑?!

台長: 瑪西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