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12:26:3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也是個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學校遇到前幾年互動比較頻繁的老師
她還滿照顧我的
一見到我也很熱情
也驚訝的說:妳瘦了好幾圈!
當然...老師根本是激動的太誇張
"好幾圈"只是誇飾法!
我只是瘦了5公斤有吧...
對於50公斤以下的女生來說
能減5公斤好像很棒了
但對我來說
只是達成我的1/4~1/5的目標而已
而且花了這麼多月
期間也自暴自棄(耍自卑吧)又大吃大喝過
只是我暫時藉由5公斤擺脫掉下巴連著脖子的大臉夢靨
大肚子消下去變成軟軟贅肉而已
我還要努力啊...

走在路上我都會偷喵女生
不是我變態(但有可能被認為很變態)
只是看看大多數女生的身材
分析比較一下後
發現各種體型的女生都有
並不是每個人都蔡依林
至於穿衣服方面
也有胖女生打扮的挺時髦
穿的甚至很有品味
讓我很佩服:在哪裡買的衣服還能穿得如此好看?
有些女生則是上半身很瘦確有個大屁股
而我朋友則是上半身比較雄偉,腿卻細很多
在我上的有氧舞蹈班上也是
每個女生有著不同的身型
可是
我們的美女定義好像被媒體大眾標準化
模特兒身材永遠是大家追求的
除了身材
皮膚也要照顧
女生想盡辦法美白去斑
每天的話題少不了減肥秘訣和皮膚保養
讓我覺得女生為了愛美真是好辛苦
天然一點就沒有美女嗎?
加工後的美女又要花多少時間打造呢?
但我相信
這些後天美女都願意付出努力
包含我在內
為了各種目的
不斷的希望自己能達到後天美女的地步

這都是為了男人嗎?
不見得...
雖然我的減肥動機是如此
但是我也更希望能穿上美美的衣服
不要永遠只能穿寬鬆的T恤和褲子
我雖然不會太悲觀
但也沒有像新聞報導的200公斤雜貨店少婦那麼天真樂觀
所以為了我的夢想(交BF,穿美美,身體健康,心理更樂觀...)
我在努力填滿我缺乏的部分
也希望我所擁有的部分還能保存

台長: 瑪西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