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17:12:0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所遺憾的KTV大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六,學校辦的KTV大賽
我是理所當然幫忙的人員
當天被分配到燈光控制的任務
還滿簡單
但仍是讓我滿緊張
因為我沒碰過
可是會長看我對於電子儀器操作比較熟
就分配這工作給我吧

看到參賽者美美的登場
心中真是有點失落
電話男(同學)有參賽
他還問我:怎沒參加呢?

他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那個男同學
算是很"麻吉"的朋友
我真的很想跟他一樣參賽
雖然他沒得到名次有點小失落
我猜我也會有一樣心情
但是
我2月份就打算要參賽且不在乎名次
然而一個月匆匆過去
我的體重並沒有繼續下滑
我的停滯期來的很早而且很久
就在減掉3公斤後停止

會想參賽的原因
一來是喜歡唱歌
二來是想趁這機會邀請HSL來觀賞
對他用唱的
唱出我心意
就算他呆到聽不出來我也無所謂
可惜
體重不爭氣
外觀也沒有很大改變之下
我沒有報名...

就在週六前一晚
HSL也說了一個讓我小小SHOCK的事情

他說心情不好
我問他為何
他說:失戀了...
什麼?跟前gf分手後又有新戀情?你這臭男...
不,原來他是跟前gf復合後又分手了...(但依然讓我想罵髒話)
唉...SHIT!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的第六感:難怪有一陣子他都不太鳥我!
寂寞的替代品永遠比不上最心愛的正品吧!
但我也不能說啥
只是朋友罷了
他沒有理由等我
雖然他說過什麼會等我之類的話...
算了!遇過太多言而無信的男人,更何況我們之間不過是網友...
諾言是用來當做好聽的安慰或客套話
不能當真

如果以前的一切美好
他在分手後不能轉為回憶
那下一個她
不是會很辛苦?
他後來說
已經不想繼續戀愛又失戀的日子
一直把心放在另個人身上很累
(shit...愛情都是甜美的話要上輩子都福氣吧!)
所以打算一個人過日子

一個人...?HSL的烏煙瘴氣讓我也想一個人清閒下來
否則我會怨恨...在這段減肥的日子
運動有運動的快樂
但是剛好遭逢愛犬的去世打擊
我似乎開始暴食
身心處於難過的狀態下跑步也不怎麼開心了
而HSL自己的問題也多
我想他也無法負荷我的情緒
所以我選擇閉嘴不再主動找他
自己尋找方法宣洩
我越來越覺得
怎麼我的異性朋友反而比較可愛又關心我?
同一天生的電話男(講電話可以講很久@@)
或是同學兼會長的H君
還有無里頭的技安
還有快結婚的轉學男等等
有甚至不太常見到
他們還比較把我當朋友對待...
跟他們能聊的話題也比HSL多
是否見面與不見面的差異如此大
因為我知道
有些人現實中與網路表現不太一樣
像以前同事lili在ICQ都只用簡短2-3字表達意見
真正交談時則是個話題不斷的姑婆:p
我想,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我想,我也學到一點:隨緣了,不再把HSL當唯一目標,也暫停找啥目標...

台長: 瑪西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