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2:31:4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我是愛你的薩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愛你的薩德

來吧!寶貝!
進入我的國度,
讓我搔首弄姿,
愛情可是有上百種姿態,
讓我精心策劃,
愛情至少有一百二十天狂放假期,
共享極樂與痛苦交織的瞬間─
極致的愛體驗!

不要逃離我的歡愉實驗室!

接受我─
單刀直入的愛,
裸露陳列的愛,
空前絕後的愛,
世俗禁忌的愛─
為寶貝量身訂做的無邊享樂國度!

只有我是唯一的權威!

不用怕─
統治你一生的父親,
宰制你一生的道德,
束縛你一生的法律,
佔據你一生的上帝─
只想擁有你全部的我!

不要惶恐...
寶貝...
知道嗎?
愛的本質─






-----------------------
今天突發奇想的
薩德是法國最聳動的情色(or變態)的作家
索多瑪120天記載了他的人體實驗室
吃糞和多P等等...
我欣賞的不是他的變態招數
而是他的前衛和大膽
不畏傳統

本篇我也拿去參加投稿
http://act.udn.com/ACT/taizhong/content.jsp?art_id=639&art_type=2
大概在這網址吧
不過我猜可能過幾天就會被淹沒
假如覺得我這首還OK的
幫我投個票囉
沒有票也無所謂^^
老娘寫的爽就好!

台長: 瑪西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