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01:00:14|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情人的私房密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 丫頭............................”
當這只屬於你喊我的暱稱在耳邊響起,
就知道是你......-----我的秘密情人....................


在電話裡告知, 你將回返五天,
表示這陣子就無法和你見面了.......................


只要聽見你的聲音在話筒的那一端響起,
我的心便立即會向你飛奔而去,
也會有無限的甜蜜感恣意流竄............


無時不刻的想念你, 隨時隨地..............
不自主的會露出會心的微笑,
興奮的感覺從不停息...........


你屬於那種不善辭令, 又愛逗弄我焦急生氣的壞男生,
真是拿你沒辦法.............

因為誰叫我喜歡你啊....................



只有默默的等你回來, 期待再相聚了.........
明知很難有時間,
但是你仍然盡其所能的安排,
這是我所感激以及越來越愛你的緣故............

你的用心, 我了然於心..............



親愛的哥哥, 丫頭愛你........
你也愛我, 知道的.......

我是你永遠的心肝寶貝, 最疼寵的丫頭..........
----我好幸運................

台長: 小妮子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秘密情人的私房密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你最疼寵的心肝寶貝乖丫頭..............
此分類上一篇:甜蜜溫馨的鈴聲響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