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0 11:49:52| 人氣2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如此纏綿, 想你的夜, 如此哀怨..........”
掛念著你的一切, 雖然你一再的說: 我不是小朋友了, 不用擔心我........
嘴裡這麼叨念, 心裡還是很歡喜的, 對吧.........?


畢竟有人如此掛心於你, 表示你在她的心中是舉足輕重的...........
時不時就想到你, 責任心重的你, 一直是我欣賞的地方....
一個男人沒有了責任與上進心, 那也不必說了........
再多的金錢也是枉然......


明知工作繁重與辛勤的你, 有時間一定會打電話問候我,
沒有的情況下一定是太過疲憊或是累垮了........
只是太想你了嘛.........


思念就像秋天河岸邊蘆葦的芒刺,
總愛不經意的偷偷刺痛我的心,
那種感覺你可知道? 你可明瞭?


找不到你, 夢不到你, 尋不到你............
不想做一塊沾黏的牛皮糖,
不願讓自己成為你的負擔,
只因我真的好珍惜我們彼此的緣分與機遇.........
茫茫人海, 能和你相遇, 相知相惜................
我真的好開心............


我已是一個成熟的小女人,
我會安安靜靜的等著你的來訊或來電,
也會含情默默的守候著你,
哪怕今生無緣, 來生再續............


不欲影響你的生活秩序,
請不要忘記: 你的寶貝丫頭永遠在此為你加油打氣...........
愛你的心從未打烊, 與日俱增的情感為永續經營.......
我要你記住: 無論你身在何處, 我都將為你祝福...............

台長: 小妮子
人氣(2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秘密情人的私房密語 |
此分類下一篇:被誤解的感覺好糟糕..........
此分類上一篇:浪漫, 激情的銷魂夜......

鯤鴻
愛到深處無怨尤
2011-07-14 19:31:57
版主回應
說得好! 真的是這樣!
2011-08-02 03:2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