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00:42:20| 人氣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為你加油打氣, 請你為我珍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的浪漫約會,
你對我吐露了一些鮮為人知的內心世界,
那麼的沉重, 也那麼的無可奈何..................
為何你的經濟會如此緊縮,
壓力會如此的重,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

電話中聊過幾次天,
瞭解你是一個愛家的好男人,
再多的苦都會自己處理,
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扛攬,
很喜歡和你聊天,
因為你有著中年男人的魅力.......
成熟, 幽默, 風趣, 只是缺乏浪漫...................................

一次錯誤的決定,
使得你原本寬鬆的情況一夕生變,
信用破產,房屋幾被查封,
始作俑者避難至美國..................
而這個始作俑者竟是你最親近的枕邊人.............................
驚愕的忿怒讓你有離異的衝動與決定.....................................
冷靜下來後, 為了病重的父親, 你強迫自己必須鎮定與振作,
她無微不至的照顧, 讓你暫時打消了分開的念頭.............
人難免犯錯, 沒有人是完人..........
你說是吧?
畢竟結縭多年, 沒有了愛情, 也有恩情啊................
回頭想想又何必呢?
給個機會讓她表現和改過吧..............

聽著你的敘說, 我真的是非常驚訝與感動...........
驚訝的是你這些不為人知的心事,
感動的是你對我的信任程度如此夠........
對一個初次見面的小女生(對你而言)說出這些心裏話........
應該是你也感覺得到我的成熟度吧...............
表面看起來我是個大而化之, 不拘小節的女中豪傑,
事實上, 我的內心可是敏感纖細的小女人..........

這也是很多人很喜歡向我傾吐心事的緣故吧...............
可能我有讓人覺得安全與成熟的信任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應該感到開心和興奮, 對不對?

和你交談時都倍感輕鬆,
好像和相識多年的好友;
沒有壓力, 也不用特地找話題.......................
自然而然就有源源不絕聊不完的話語...........................
也因對你職務的了解,
知道你的工作壓力非常重的.......

所以一直躲在一個安靜的角落,
默默地守候...............不吵不鬧,
安安份份的等你空閒的時候再找我,
輕鬆的餐敘與閒聊.......
深深瞭解你的壓力已夠多,
該做的事是解放你的壓力,
不是再去無謂的增添或加重...........................

那你說說我是不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乖丫頭?

曾經告訴我, 覺得人生已乏味,
沒有什麼再繼續的念頭...........
只如行屍走肉,----就等三年後,
孩子大學畢業後, 責任便已完了........
那時有沒有工作,
都已覺得無所謂, 不重要了............................
你對人生已失去了鬪志..............................

望向你疲憊盡露的雙眼,
心中真的是有說不出的心疼
--只是從不讓你知道......
只有用我慣用的伎倆---撒嬌賴皮,
語調軟甜的問你:怎麼可以這麼說? 難道你放心得下丫頭?

我並不是你的責任或負擔,
也不想成為你的累赘或包袱,
只要你為我好好活下去................................
無憂無慮, 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
要時刻見到你發自內心的喜悅笑容,
不是眉頭深鎖的憂慮臉孔..........

雖然和你相識相守並不久,
但我已認定你是我的好情人---絕無僅有以及私密的,
而且還是永續的喔.......生生世世,
有緣下輩子請當我的好老公.......
所以我會永遠為你加油打氣,
對你----我絕不放手.......

因為天下之大, 好男人&好情人難尋啊,
不事先預訂哪裡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求天, 不求地, 只求你每天笑嘻嘻;
不求人, 只求你做到:時時刻刻惦記著我, 為我珍重!







台長: 小妮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