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11:33:04| 人氣1,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秘密情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那天早晨別離後,
就失去了音訊與聯繫至今...........

算算日子, 快要兩個月了呢.........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假如有爭吵或是任何外界的因素干擾,
那還有道理可言.......

就是沒有才覺得奇怪呢................

交換了新年的禮物與祈願彼此的來年會更好,
互道了再見就分道揚鑣的各自前往工作地點,
還約定假如新年期間有空可以再碰面,.........

但是那天轉身走向工作地點時的那一剎那,
忽然心中升起了隱約的悵然若失感........

從何而來? 不得而知........

只是有種感覺:從別後, 憶相逢,
幾回魂夢與君同;
今宵剩把銀缸照,
相逢猶恐是夢中..........

已預感了將不再連絡?

向來我的第六感都相當靈驗............

農曆新年期間, 因為工作情況有變,
所以並沒有留守臺北繼續奮鬪,
而是選擇出走至苗栗歡度新年.......

雖然有些金錢上的損失,
但是在心靈上的滿足愉悅,
卻是無法用任何有形的物質可以替換的........

加入了一個大家族的除夕聚會,
還是第一次呢......

也讓我又展現了久違的廚藝........

你因為家人生病的關係,
搞到蠟燭兩頭燒得焦頭爛額;
也造成背脊原本就不甚硬朗的你, 情況加劇..........

期間我忘記攜帶其中一支手機,
也無暇與你聯絡;

回到臺北之後,
查看未接來電之紀錄,
你也從未曾撥打任何一通電話或是留下隻字片語........

只想好好努力打拼工作與賺錢,
因為沒有人可以供養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忙碌得像顆陀螺, 不停的打轉........
壓根沒有時間去想或理會有無聯絡.........

緣分已盡? 或許吧...............

有點短喔.....才兩個月....................................

但是最初的時候, 也知道這是一段無法天長地久的情誼...........
只求曾經擁有......

保留住這段美麗的回憶就已足夠.......

從不強求有何後續發展或是任何的美夢..........

強求的情分或是果實不會甜美..........

再見了, 我的秘密情人.......

就讓這段美好的記憶深藏心底---只屬於我和你...........

感謝你在我最失意與無助時曾經伸出援手........

雖然你謙稱微不足道, 何足掛齒,
但是我仍然銘感於心, 永難忘懷............

假如有緣再相見, 我們仍是好朋友.......
你依舊是我最敬愛的哥哥,
我依然是你最疼愛的丫頭..........

願上天保佑你和家人一切平安順利..................

不要忘記金錢不是萬能,
健康就是財富................

好好照顧自己, 永遠為你加油打氣...........

保重..............

P.S: 日前已將你的手機電話與家中電話號碼刪除, 既然已決定與他攜手同行, 那麼就得尊重他的感受吧......期待你我能重續前緣, 繼續成為好兄妹........

台長: 小妮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