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00:36:50|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流來襲, 暖流於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有寒流, 我的心中卻有暖流............
天空中烏雲密佈, 我的心中卻有著暖暖的冬陽................................

這股暖意來自你細心的提醒, 倍至的關懷..........

"請注意: 明天溫度將下降至10度.............

短短的幾個字, 包含了你無限的溫柔愛意, 不必說出口的..........

很多人看不出這樣粗枝大葉, 不解風情的你,
還有顆這麼體貼細膩的心..........

我第一次就發現了..........................

可能是因為我也是同類型的人吧.............?
所以我能感同身受你被誤解的痛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物以類聚?

從不必擔心沒有看新聞報導的低溫特報,
因為你就是我最好的預告人員................

你注意到我的迷糊與忙碌, 以及不甚良好的呼吸系統.........
:P........................

被人疼寵的感覺真好, 這也是為何我越來越愛你的原因............

相對的, 我也對你關心倍至, 體貼入懷,
不否認吧?

一再強調, 外人所見作風強悍的我,
情願躲在你的身後, 安安靜靜的守候著你............

原因: 第一次享受到當一個小女人的幸福與快樂,
原來可以這麼單純..................................

台長: 小妮子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秘密情人的私房密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戀愛的感覺好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