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03:33:01|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你最疼寵的心肝寶貝乖丫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 捷運車廂裡擠滿了要趕著上班的人潮,
我也是其中之一............

手機上的來電顯示為: 私人號碼,
搞不清楚來電者為何方神聖.........

"臭丫頭....." 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呢........
因為頭腦仍在混沌當中,不甚清醒............

"什麼? 你喊我什麼?"
"我喊妳臭丫頭................."

哇..............你怎麼可以喊我臭丫頭........?
這我得抗議了..............

欺負我正在搭捷運,
沒辦法和你大聲抗議.................
壞哥哥...................................

就是老喜歡逗弄我,
逗得我哇哇大叫,
你就非常開心得意......................

氣死我了................................
討厭透頂.......................................

聽著你得意的偷笑,
又拿你無奈何..........
心中真是有說不出的無力感,

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

我可是你最乖的丫頭呢........
怎麼可以喊我臭丫頭? :(

好壞啊你...............................................

其實我也知道你是疼寵我在心的,
只是口頭上總老愛占我便宜........................
逗得我哇哇大叫, 嬌嗔連連,
你嘴角及眼角洋溢著的微笑,
便充滿著滿足與開心.......................

雖然你不在我身旁, 我也想像得到.....................
我可是你最疼寵的心肝寶貝,
才不是什麼臭丫頭呢......................

你也知道, 只是啊....................................
老愛和我口角春風................

應該是說你享受那種被人撒嬌的感覺,
很棒喔.................................

請記住:我是你最寵愛的心肝寶貝乖丫頭,
永永遠遠, 生生世世不改變...................................

台長: 小妮子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秘密情人的私房密語 |
此分類下一篇:願老天爺保佑............................
此分類上一篇:與情人的私房密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