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23:42:22|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溫馨的鈴聲響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吵雜喧鬧的車陣人群中,
嘈雜的人聲及汽車喇叭交錯............


此時手機鈴聲響起,
來電顯示是你的號碼.........


迫不及待的接起,
絲絲暖暖的甜意隨著血液竄流全身..........


好甜蜜, 好溫馨的鈴聲喔............
真如天籟之音, 悅耳動聽.................


使出我的看家本領: 撒嬌賴皮,
這可是我對你專屬的權利,


沒有人可以代替......


口裏說著無福消受也承受不起我的撒嬌,
心裏可是樂不可支得魂都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別以為我不知道喔.........


這招對你是超級管用的.......
我一撒嬌, 你就手足發軟兼沒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想要的嘛..............


最近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
我越來越喜歡你了喔.................



正確的說應該是: 我對你越來越迷戀...........


幸好還沒到不可自拔的程度.........


我仍然有我的分寸以及考量,

答應要做乖丫頭,

只有默默關心你, 不會去騷擾或破壞........

做人做事都應該適可而止,

踰矩或是超出界線都會令人望之生畏;
敬謝不敏,
敬而遠之..........



你一再稱讚我的乖巧聽話是你所喜歡與欣賞的;
也是你之所以對我更加疼愛的原因..................



一昧的吵鬧不休是愚蠢與沒有必要的;
何不輕鬆容易的讓彼此皆能呼吸, 喘息?


也一直強調: 只對你撒嬌賴皮,
別人還沒有這種福氣呢...........


連乾爹聽到我在你手機裏留言時的嗲聲嗲氣,
也忍俊不住的調侃我: 何方神聖,

能讓他的女兒如此輕聲細語,
溫柔甜蜜,


這個神秘人物一定不簡單喔..............



那還用說嗎?


丫頭看上的男生絕對是好傢伙...........



除了英俊瀟灑是必備條件外,
成熟穩重, 歷練的智慧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而你, 離英俊瀟灑還稍有距離,( :P)
成熟穩重和歷練的智慧卻是超乎我想像的優秀...


當然吸引我的不只是這些而已..................

溫柔細心, 體貼關懷是我最愛的...........................


聽起來有些陳腔舊調, 老調重彈,
但全都是我的肺腑之言......................


好想念你溫暖的臂膀與懷抱,

和那心領神會的微笑與眼神..........



我會遵守諾言的默默守候,
靜靜等待,

作你最乖最柔順的丫頭..............


但願君心知我心,
能瞭我情意...............

永遠為你加油打氣,

永不停息...........................

台長: 小妮子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秘密情人的私房密語 |
此分類下一篇:與情人的私房密語.......
此分類上一篇: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