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10:44:01| 人氣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魚干也ok的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就立刻奔回家
素顏 蓬頭 穿著起毛球還破洞的運動褲
賴在沙發上看著重播N百遍的電影
要不躲到電腦前當起大俠殺怪練功救世界
除非有必要 絕對不出門
 
最近一部進電影院看的片子是變形金剛 (機器人太像 只能知道色彩鮮豔的是好人)
剛剛看了會引淚的電影是戀空 (有視訊的手機還是不錯)
會被洗腦想學小提琴的動畫是金色琴弦 (幻想自己可以當氣質美女)
看美女吵架的選秀節目是超級名模生死鬥 (美女也是會f來f去的)
富有正義又有人性的調查是csi (mac的眉毛太有正義相啦)
很熱血很有男人味的挑戰是極限體能王 (金比羅丸船長 長野誠是神)
噁心的醉吐是我的野蠻女友 (爲什麼都是晚餐時間播到吐的這一段)
最美麗的改變是醜女大翻身 (態度 態度很重要)
 
經典的仙劍 現正進行第六回人生 (天將降大任於靈兒也)
經營客棧卻是大失敗 (居然有姊妹客棧來爭搶生意)
天之痕的結局會讓人眼眶泛紅 (還是喜歡小雪)
幻想三國的曖昧使人生氣 (怎麼每個女生都一定要喜歡姬軒)
夢工場裡好好養育女兒長大成人吧 (爲什麼已經嫁給王子 女神還是很失望)
 
是啦 我就是這樣的魚干女!!
被我的第17號相親對象建議'你應該要多擴展生活圈'
嗚~就是擴不了 我才會去相親的咩...
 
hey j 知道你很想趕快走入家庭 真的不考慮和我去參加聯誼嗎?
 
<2009.2.8>

台長: 魚干阿姨
人氣(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話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不思議之謎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就是要吃吃喝喝 到處玩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