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11:49:18| 人氣3,7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要去 大阪京都行-買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DC卸妝霜
網友的介紹 說是可以徹底卸淨妝顏和污垢
還沒和它有番深入了解 但做口碑的不至於差到哪吧~
 
DEESSE護髮霜
也是網友的推薦 能夠修復受損乾躁髮質
髮尾容易糾結的我 目前用過最滿意的護髮霜是FINO
閃亮滑順的光澤感 讓我自以為是洗髮精代言人
但睡個覺 戴完安全帽 頭髮吹下風 還是破功
希望DEESSE能夠神奇到讓我連頭髮都很美麗
 
PAIRACNE治痘膏
能夠滅痘的厲害武器
但我現在拿來消痘的黴素眼藥膏還比較好用...
晚上抹 隔天早上起來痘痘就不見了 而且只要NT65
阿 一定是我的痘子不夠大顆 不能看出它的神奇功效
 
QTTO塑腳襪
睡覺也可以塑腿 就是這麼厲害 而且真是該死的有效!!
腿痠的時候 穿一晚 痠累感消失
腿不痠的時候 穿一晚 纖細修長的雙腿發見
如果有使用上的疑慮 我建議採用漸進式
第一次先穿個半小時 再慢慢加到一小時 二小時
試個幾天 沒有發現問題再穿整夜睡覺
哈哈 因為我也擔心會不會有血液不流通 組織壞死 甚至截肢的慘事發生
事實證明 我想太多了...
但是 有沒有可以連著穿到屁股的啦~~?
 
休足時間
有分平板和腳底專用的突板
自助旅行必須的好幫手
走了整天的路也不覺得腳痠腿痛
 
但是ZENOL酸痛膏更好用
腳脖子 小腿肚 肩頸背都可以塗
走路走到腳痠 揹行李揹到肩痛 抹它個2,3下 痛苦感解除
小提醒是 流汗的時候不能塗抹
坐在清水坂的路邊 流著滿身汗的我 抹在肩胛骨試圖舒緩疲勞
咻~ 清涼感直衝腦門 芒刺在背又如坐針氈 就好像嚼AIRWAVES跳進南極冰河中
姐姐沒練過 所以很後悔...
 
這款NICHIBAN貼布也很好用 肩痛 腰痛可貼
因是做成一個個小圓點形狀的貼布 所以我全身不管哪裏痛就貼
溫溫的 促進血液流通... 血一通 結就開 通體舒暢
而且裡頭還附一個密封袋 可以保存拆封但還沒用完的貼布
怎麼這麼貼心啦~~
 
KOWA止癢藥
傳言中的企鵝 被蚊蟲叮咬的地方 只要來回刷幾下 就會止癢又消腫
在被蚊子襲擊的下鴨神社 這麼一刷 真的不癢耶~
害我現在都很期待哪時候要到戶外踏青被蚊子咬 =W=
 
呵呵~~
最後是讓我這一年來茶飯不思 甚至可以說是為了它而辦卡的SAMANTHA THAVASA

去年在成田機場瞧見它美麗的模樣 我就被吸引了
無奈帶去的日幣全部花完又沒有信用卡可刷 只好很扼腕的放棄
今年在關西機場 雖然日幣又全都花光光 但我可是有備而來 哈哈~~
老實話 它們家的大包價格不算便宜 而且也不是真皮材質 還是大陸製
但瞧瞧我們家的小桃紅

鮮豔但不俗艷的紅 飽滿的色澤 整體的蝴蝶結花樣設計
配上畫龍點睛的粉紅蝴蝶結吊飾(要另外買喔)
本來很不喜歡它背後放卡片的設計 還好聽了店員建議
不然我就沒辦法把八達通卡放在它背後
在香港進出地鐵站和買東西結帳的時候 接受香港妹的愛慕目光
阿~~我又要撒花瓣 轉圈圈啦~~~
說也奇怪 本來日文不太溜的
要買這零錢包的時候 竟然流利到可以和店員交換心得 還可以問她意見咧~~
哈哈  女人的購買慾果真是很可怕的!!
 
購買清單上還有很多沒打勾
那個誰和誰 我們還要再去喲~~~
 
<2010.10.24>

台長: 魚干阿姨
人氣(3,7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得出門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買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要去 大阪京都行-買物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