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10:43:1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就是要吃吃喝喝 到處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二 老姐回娘家的日子
但是常看見騎車不到5分鐘就可以回娘家的姐姐
ㄟ...實在沒有那種長途跋涉回娘家的感覺捏...
訂了以沙鍋鴨聞名的餐廳吃飯
@*&^#<? 但是大過年的 呼~就'闔家歡欣慶團圓'吧!
 
晚飯和老媽兩個一起到悠然見南山用餐
包廂式的隔間以窗簾分界 頭頂上方偌大的燈籠散出光熱
我們點了兩鍋熱騰騰的火鍋 熱氣沖天
想起新聞報導過 集體吃薑母鴨卻一氧化碳中毒的事件
怎麼 空氣突然稀薄 意識也開始混沌了?
丟下裝滿餃丸類的火鍋 趕緊逃離這地方
兩鍋加起來只有10片肉 而且沒有白開水的餐 NTD$650
@*&^#<? 就連五柳先生也會生氣的吧!!
 
雖然小凱兒想和我來個促膝談心 但仍然被我拖去唱歌
呿~哪有時間談心 唱歌 唱歌才是王道!!
好像從以前就是醬 隨和的小凱兒都會順著我任性的要求
當圖書館員一起去排書才熟的吧 哈哈~現在後悔接下那個任務了喔...
 
黑氏夫婦又溜來話家常 似乎有永遠說不完的八卦?
沒辦法 要溫故知新嘛...
某人的吐機事件 保存期限20年!! 噗~
阿桑的臉色終於恢復常人色 前陣子騎太久的腳踏車所以操勞過度
孩子 騎腳踏車是好但也要照顧身體阿 不然你那內定的婆婆會心疼...
 
塔家夫妻開了7個小時的車到高雄
雖然我住高雄隔壁 但一年見一次公主 就算披荊斬棘也要爬去
託他們小倆口的福 我還是第一次跟摩天輪拍照呢~
黑姥姥 下次我們不能只去laura 也要放開心胸到別的樓層逛逛阿!
 
julia從澳洲流浪回來了!!
因為有她 才能見到芳如和高中畢業後就沒再碰面的小尤
好吧~那就勉強原諒你沒帶照片來跟我們分享...
julia沒啥變 還是話匣子一開就劈哩啪拉停不了 不過增添了自信 眼神散發出光采
芳如就是vivian那類的千年妖精 永遠都是這麼漂亮 只喝白開水以外的飲料是她的獨家秘方
小尤還是那麼可愛耶~很想把她藏在口袋裡帶回家 只是電視可能看太多 腦裡裝了太多誇張的劇情
lamb是潛伏在飯店收集情報的火星人 沒想過的問題只有她會問 太瘦要多補些肉啦!!
呵呵~十年後再攜家帶眷來敘舊 (希望到時我有眷可以帶)
 
大家 會幸福的喔~
 
<2009.2.1>

台長: 魚干阿姨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話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當魚干也ok的啦!!
此分類上一篇:喜氣炸彈又一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