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23:55:2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今天520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0...
不管誰對這日子下任何定義
在我ㄉ世界裡...
今天 '我愛你日'!

廣發情書給眾家好友
收到許多人ㄉ回覆
雖然有人回信不忘罵ㄌ我耍三八 愛搗亂
但我知道他們就是愛我咩
不然就不會特地為ㄌ罵我而回信ㄌ
人嘛 怎麼那麼害羞啦~
有愛就要大聲ㄉ說出來!

你以為對方一定知道你愛他
拜託...他又不是你...怎麼知道你在想什麼??
很多事都在"我以為你知道"ㄉ情形下錯過ㄌ
等你想讓他知道你的確愛他時
他或許已經離開 或許已經不在
你懊惱自己當初ㄉ猶疑及羞怯
但過去ㄉ就是不會再回來ㄌ...一期一會

今天就是"我愛你日"
一定要讓你愛ㄉ人知道你愛他喔!
嘿~~我是愛你滴!! ^__________^.

台長: 魚干阿姨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話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誰能陪我到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老媽...只有今天不用煮飯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