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1 16:53:4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生的編劇 導演 和演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L丟了句中肯到我不敢承認卻忍不住在心裡拍手叫好的話
"戀愛中的人會有一套自己已經設想好的劇本 尤以談初戀的女人為最"
咻~ 身中一箭 我的確是有這麼一本自編自導自演的腳本...
"只要出現任何不按劇情發展的失誤 女人會感到失望 沮喪 甚至憤怒"
咻~ 又中一箭 對戲的男主角的確常因記錯台詞惹我生氣難過
"但最怪的是 女人只會獨自生悶氣 天生少根筋的男人根本就不會懂"
咻~ 再中一箭 我就是愛演生悶氣這種內心戲的人
"所以結論 女人就是愛演"
哇賽~ L的身後彷彿出現了十二道光芒~

喏 不是因為英勇王子深情的一吻 睡美人才從沉睡的魔咒中甦醒嗎?
憑著一只遺落的玻璃鞋 王子在眾裡尋千百回後才終於找到灰姑娘
即使野獸的外表令人懼怕 但美女還是能看見藏在強悍底下纖細善良的他
還有望夫崖上癡等夏磊終會返家的夢凡
鬼丈夫裡外柔內剛的樂梅 總算苦等到以為早就天人永隔的起軒
就連凱莉在慾望城市裡沉浮多年 也能覓得MR. BIG這個傷她很深卻也愛他最深的依靠

於是我的劇本裡寫著
風吹 天冷 女孩搓著手取暖
男孩: 會冷嗎? 這樣就不冷了! (牽著女孩的手往自己外套口袋裡放)
男孩和女孩相視而笑

在廣闊的草坪上 女孩枕在男孩的臂上 仰望繁星點點的夜空
女孩: 夜景好美喔! (偏頭瞧見男孩盯著她)
女孩(疑惑狀): 怎麼了? 為什麼看著我?
男孩: 因為你比夜景還要美!

女孩和男孩對望著
女孩: 你在我眼裡看見什麼?
男孩: 我看到了我! 就如同我只看得見你一樣! (將女孩擁入懷)
(女孩滿足的笑了)
女孩在男孩的耳邊輕聲說著: 我愛你, 你知道嗎?
男孩: 我知道! (用力的抱緊女孩)
女孩: 那你愛我嗎?
男孩: 我   很愛很愛你! (更用力的抱緊女孩, 給女孩深情的一吻)

女孩皺著眉 摸著肚子
男孩(緊張狀): 肚子不舒服嗎? (扶著女孩往沙發躺)
女孩(痛苦狀):嗯
男孩起身往廚房 回來時端著一杯熱可可
男孩: 來, 喝一些熱的就不會痛了! (溫熱的手覆上女孩的肚子)

女孩和男孩並肩坐著 只有電視播放影集的聲音
女孩伸出手 男孩牽起她的手 讓女孩的頭靠在自己肩上
影集裡上演著催淚的劇碼 男孩抽了衛生紙 替女孩輕拭眼角的淚珠
劇集完畢 男孩輕輕抱起睡著的女孩 輕放在床上並在她額頭留下一吻

"女人就是愛演" 對咧~ 我就是要演到世界末日的那一天...

台長: 魚干阿姨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話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無名指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